不支持Flash

采纳玩家意见 质疑《挑战3》追求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42  新浪游戏

  近日,作为新概念极限动作网络游戏的代表-韩国gamehi公司的《挑战》www.dkonline.com.cn为自己的产品第三代征集玩家的设定和创意想法,以此可以更好的满足玩家在游戏中的需求!这让韩国玩家倍感兴奋。官方论坛上各类建议帖热火朝天,很多不乏心意的想法!

  其中引发争议的一个玩家建议是:开设赏金猎人系统,公开在游戏里雇佣杀手去猎杀自己的仇人!这一提案的出现马上引起了很多玩家甚至官方斑竹的注意。由于前一段时间曾经爆发过中国玩家屠杀韩国玩家的事件,已经有部分韩国玩家为泄恨,在游戏中悬赏中国玩家,此次提议便是能够让官方承认这一举动的合法性。

  官方的斑竹表示,开发人员认为赏金猎人系统值得开发,只要控制得当,乐趣性更高。为此正反两方对官方可能认可赏金猎人系统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正反认为:官方应该在新《挑战》中加入赏金猎人系统,以此增加游戏的真实性和乐趣性,加大玩家之间的互动,在原有PVP的基础上可以更加极至的体验到竞技的乐趣。同时也可以借此解决玩家之间私人的恩怨。形成“猎人”产业链,让已经顶级的人物有事情可做,而非每天上线开商店。

  反方认为:这一系统会严重激化游戏中玩家的对立情绪,一样也会影响到低等级人物的安全,一味的仇杀报复将削弱玩家游戏的积极性,无法控制PK的平衡性,对于游戏的娱乐主题宗旨也将偏离。

  同时韩国的网游媒体和资深玩家也参与了关于赏金猎人系统的讨论,意见分歧很大,辩论十分的激烈。目前为止《挑战》韩国官方并未就赏金猎人系统的最终确认给予答复。

  《挑战》正式运营版本客户端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挑战》公测客户端升级为正式运营客户端补丁,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直通车

  center.dkonline.com.cn/Thruway/PayPoint.aspx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权威充值帮助中心

  www.dkonline.com.cn/info_faq/cost_faq_01.htm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Service/service_question_faq_01.htm

  更多更详细《挑战》游戏资讯请访问www.dkonline.com.cn以及官方论坛bbs.dk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