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职业刺客揭密《挑战》3代神秘筹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8:27 新浪游戏

  什么职业是网络游戏PVP中最让人提心吊胆的?什么职业的存在,让你游戏中的人物不敢孤身一人在野外旅行?又是什么职业可以在瞬间爆发强大的力量,在短短的几秒中内获得PVP的胜利?相信大部分玩家心中已经达成公事:刺客!

  在开放了骑士,法师,巫师,弓箭手,趋魔师以及狂战士之后,又一个为PVP而生的恐怖职业刺客也即将走进所有《挑战》玩家的视野中!根据官方《挑战》官方论坛上斑竹透露
的信息中,提到韩国国战PVP版本的《挑战》有望与年度开放最新职业刺客。一个全新设计的职业将可能完全改变目前《挑战》的国战格局,如果当初狂战士的加入产生的巨大震撼力。

  而还有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是:新职业刺客所在的《挑战》版本不在是一个单单的资料片游戏,开发者将打造为《挑战》III,即一个完整设计的全新《挑战》。游戏的界面,操作,地图,怪物,以及各类系统将会与前作有些变化,某些模块甚至全部推翻原作,成为全新的模式。而这一全新的《挑战》III目前还尚在神秘的开发中,无法获悉较为详细的内容。但有一点可以完全肯定,它基于原作《挑战》的基础,玩家不比重新开设新帐号,可以使用老的人物ID和帐号登陆《挑战》III。

  目前这一消息仅仅来自官方论坛,但官方尚未作出任何正式答复。从最近《挑战》开拓北美市场,国战版本国内动向等个方面综合来看,《挑战》III不会是空穴来风,等待韩国官方的证实。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之辰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