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版可爱清新的《PP球》等你来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00:15 新浪游戏

  《PP球》是蜗牛世纪精心打造的一款类似于《泡泡堂》的休闲网络游戏,并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延伸,给游戏体验带来了更多乐趣,更多刺激。

  漂亮个性的人物角色,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之中,一直都是一件让人感到自豪的事。休闲游戏因为清新可爱的游戏风格,一直以来都深受玩家的喜爱。在《PP球》中,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购买不同的道具物品来装饰自己的角色,当你的角色身着一身拉
风的装饰,在更多时候,其装饰意义已经超过了本身所附加的实际功能。

  大家各自占据一个角落,我们大家围攻它!也许你对这样的战斗方式感到疑惑,没错,这就是《PP球》里大伙一起按照一定的规律合力围攻BOSS的情景。既然是游戏,当然就要创新优先!《PP球》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玩家对战的模式之外,还有以前所没有的BOSS战,通过大家精诚合作,打倒强大的BOSS,往日拔球相向的敌人在此时都成了值得托付性命的真心朋友,这其中的心情恐怕只有亲身体会才会明白!

  休闲游戏的精髓就在于健康的游戏内容,简单的操作方式,休闲游戏的作用就是让人的心情在游戏中得到释放和沉淀,使人以愉悦的心情来迎接第二天的到来。

  《PP球》清新的游戏画面,Q版可爱稍显恶搞的人物角色,使整款游戏充满了乐趣,能力各不相同的角色,让你可以培养出独具自己战术风格的最强角色。那么,还等什么?如果你喜欢休闲游戏的话,那么《PP球》将向你敞开胸怀,等你来挑战!

  详情请登陆《PP球》官方网站查询:

  《PP球》官方网站:www.ppqiu.com.cn

  《PP球》官方论坛:bbs.ppqiu.com.cn

  游戏蜗牛官方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