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八大悬疑背景故事隆重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2:40 新浪游戏

  1529年,在NOCC的指挥下,众多移民们开始对凯特拉遗迹进行挖掘。虽然证明土著的存在和揭开遗迹的秘密是本次挖掘的目的,但是大部分的移民都是冲着遗迹中的财宝而去。

  1530年,随着4.3事件的发生,NOCC中止了对凯特拉遗迹的挖掘工作。地下墓地的坍塌将进入的移民们尽数埋葬。躲过坍塌事故的人们,大部分在大回廊附近遭遇怪物攻击死亡。这时,曾经是骑士后裔的列昂.斐南多组织了圣殿骑士团。圣殿骑士团很快就获得了新旧大陆两地人民的支持和热爱。

  1534年,为了逃避科贝拉和雷波多的苛捐杂税,部分移民冒险进入了新大陆内陆,并开始建设城市奥修。 波尔图.拜尔罗附近海盗猖獗,新大陆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亲自率兵讨伐。

  1536年,总督击退了波尔图.拜尔罗的海盗,雷波多城建设完工。正在缓慢建设中的奥修差一点被怪物的奇袭破坏殆尽,格朗姆奋力抵抗保住了城池。同年,新女王艾斯.索菲亚登基继位。科贝拉港口二期工程开始动工。费鲁索三岔口的建设因怪物袭扰停工。

  NOCC与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间的斗争愈演愈烈。1537年,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和他的嫡系发现了卡特博冰原。同年费鲁索防御墙开始建设。建设费鲁索防御墙期间,吉尔伯特·格莱纳多死亡。

  1538年,格朗姆受艾斯.索菲亚女王陛下邀请回到本土。同年,NOCC申请并建设雅克金监狱,开始收押贝斯佩雷拉的重罪犯。

  1539年,波尔图.拜尔罗发生奇异现象,港口开始聚集废弃的船只。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死亡,并留下了“智者虽多,但无完人。”的遗言。有消息开始传播,总督死于NOCC的毒杀。


波尔图.拜尔罗港口废弃船只

  1540年,布里顿和贝斯佩雷拉间的三年战争爆发。新大陆受到三年战争的影响,贝斯佩雷拉提供的补给全部断绝。新大陆开拓被迫停顿。趁着本土无暇顾及新大陆,NOCC本部遭到袭击并解散。

  1543年,巴利阿里大海战爆发,贝斯佩雷拉募集最后力量组建的赤色舰队击败布里顿的无敌舰队,双方舰队神秘失踪。最终战争的胜利果实被贝斯佩雷拉获得。

  1544年,为了处理日益增多的战争贵族(战争期间授勋人员),艾斯.索菲亚女王颁布“移民政策”。

  新大陆移民局代替NOCC管理新大陆。雷波多地区由林顿男爵负责管理,科贝拉地区有纽斯提督负责管理。为了纪念战争胜利,伊黎埃赠送了弗雷西奥.艾斯帕达铜像。

  1546年,按照艾斯.索菲亚女王陛下旨意,开始建设“阿尔奎特”。同时为了打通费鲁索三岔口,将弗雷西奥.艾斯帕达铜像的树立地点选为费鲁索三岔口。


弗雷西奥.艾斯帕达铜像

  1548年,大主教蒂洛斯被缺席判处叛国罪,并处以死刑。阿尔奎特工程停工,连带费鲁索三岔口的弗雷西奥.艾斯帕达铜像建设也中途停工。


大主教蒂洛斯幽灵

  1551年,发现丛林。丛林中居住着恐龙,人们感到非常不解。格朗姆被任命为丛林探险队队长,同时圣殿骑士团第二中队进入丛林。


丛林霸王龙

  在《卓越之剑GE》中,你将跟随一系列任务线索逐渐深入这个虚幻而又真实的世界。相信随着大片的进行,你将会爱上这个美丽迷人的大陆。在今后的故事中,你和你的同伴将成为这个世界的主角!

  下篇预告:

  导演篇:特立独行金学圭

  ——视听盛筵 豪华大片《卓越之剑GE》解密系列档案之二

  本篇将带来《卓越之剑GE》导演韩国第一游戏制作人金学圭的故事。告诉你一个游戏制作人的真实内心世界。敬请期待!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17日

[上一页] [1] [2]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GE击剑大师酷照欣赏 (2006-08-16 17:34)
豪华大片《卓越之剑GE》解密系列档案 (2006-08-16 10:26)
如烟花绽放 卓越之剑高级技能欣赏 (2006-08-11 18:46)
真实完美再现 卓越之剑奥修城市欣赏 (2006-08-10 16:03)
组图:卓越之剑超酷散弹枪专家格蕾丝 (2006-08-10 10:57)
游戏性才是王道 韩国制作人谈游戏 (2006-08-04 18:55)
组图:《卓越之剑》奇特NPC杰克介绍 (2006-08-04 18:38)
《卓越之剑GE》最新韩国绚丽截图欣赏 (2006-08-03 16:3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