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组图:卓越之剑GE击剑大师酷照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7:34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在五个基本职业战士、火枪手、元素师、巫师、道具师之外,还有许许多多身怀绝技、深藏不露的NPC可以收为己用,例如擅长散弹枪的枪炮商人MM、肩扛火炮的炮兵队长,掌握架设炮塔能力的杰克……

  在这些可供玩家收集使用的NPC中,如果要评选其中最具个性的一位,裁缝安德烈·霍普斯无疑会得到很多票数。他高大健硕的体格、特立独行的衣着、与众不同的个性,会让人不禁好奇他的过去。

  西洋剑是裁缝安德烈颇为自豪的武器,在他看来只有细长优雅的西洋剑才能够配的上他高贵的气质。而西洋剑加上短剑的双手武器组合,更是他的特有姿势。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安德烈是《卓越之剑GE》里使用西洋剑的王者。


无论是装束还是武器安德烈都颇具特色


西洋剑+短刀的组合是他特有的姿势


用西洋剑挡开怪物的攻击


多重连刺攻击给予对手高伤害


炫目的终结一击


西洋剑的王者-安德烈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1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