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八大悬疑背景故事隆重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2:40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八大悬疑:

  ——是什么原因令新大陆充满无数变异的怪物。

  ——凯特拉遗迹及新大陆史前文明的未解之谜。

  ——波尔图.拜尔罗港口聚集废弃船只的奇异现象。

  ——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死亡,留下令人费解的遗言。

  ——巴利阿里大海战贝斯佩雷拉、布里顿舰队消逝之谜。

  ——大主教蒂洛斯的秘密。

  ——探索新大陆丛林(

恐龙)之谜。

  ——黄金之路上的海市蜃楼之谜。


电影海报

  这是一个战乱动荡的岁月,饱受奥尔费西大陆战争之苦的人们远渡重洋,来到大洋彼岸的全新大陆——格莱纳多.艾斯帕达。然而在熟悉新大陆的过程中,新一代的移民们发现新大陆远非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同时也觉察到一些难以解释的谜团,为了解开隐藏在历史中的真相,一些热血青年(玩家)组建了一只冒险团队,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探索解密之旅……

  新大陆发现之旅:

  《卓越之剑GE》的故事发生在西元15-16世纪,奥尔费西大陆、中央大陆上贝斯佩雷拉、布里顿、普罗托、伊黎埃、塔尔格等诸国战乱不休。“黄金之国”卡塔伊位于奥尔费西东侧大陆,塔尔格占据着所有通往卡塔伊的交通要道。为了绕过塔尔格打通通往卡塔伊的贸易航道,1483年,普罗托国王下令开展探险活动。

  1488年,作为此次探险的收获,航海家弗雷西奥.艾斯帕达、吉尔伯特.格莱纳多发现了新大陆。从普罗托出发的12艘船只当中,只有弗雷西奥.艾斯帕达和吉尔伯特.格莱纳多的远洋船平安到达新大陆。为了纪念发现新大陆的两位航海家,新大陆命名为“格莱纳多.艾斯帕达”。


航海家弗雷西奥.艾斯帕达

  1490年,弗雷西奥.艾斯帕达率领的探险队开始第二次探险。1492年,探险队发现荒凉的绝壁,在这里探险队遇到了强悍的怪物,并得出新大陆充满危险的判断。通过本次探险,证明了新大陆是一个无人居住的大陆。为了开拓新大陆,波尔图.拜尔罗被建设成为第一座移民港口。那些拥有财富,没有爵位的平民们在普罗托政府的帮助下,开始向新大陆进行大规模迁徙。

  新大陆开拓之旅:

  1495年,随着移民的蜂拥而来,波尔图.拜尔罗港口进入饱和状态。无法完全胜任移民枢纽的任务。为解决波尔图.拜尔罗港口的困难,人们开始在定居点之一的科贝拉建设新港口。

  1508年,虽然新大陆的开拓在顺利进行,但是普罗托却由于战乱无法继续投入开拓经费。在经过一系列大大小小的战争之后,贝斯佩雷拉兼并普罗托。普罗托在新大陆的所有权利由贝斯佩雷拉继承。为了安抚旧普罗托系移民,贝斯佩雷拉任命'弗雷西奥.艾斯帕达'为新大陆第一任总督。同时,贝斯佩雷拉开始出现向新大陆迁徙的移民队伍。

  1513年,科贝拉港口一期工程完工。

  1521年,贝斯佩雷拉索菲亚公主诞生。为了纪念索菲亚公主的诞生及新大陆开拓,人们开始建设新大陆最大的城市雷波多。

  1525年,为了将雷波多和科贝拉连接起来,开始建设费鲁索三岔口。同时,随着移民数量的增加,贝斯佩雷拉政府创建NOCC(新大陆秩序统治委员会)。 新大陆秩序统治委员会成为与新大陆总督弗雷西奥.艾斯帕达相互对立的机构。 同年,在凯特拉发现了遗迹,有人开始提出新大陆上曾经有人居住过的看法。


凯特拉遗迹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 产品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GE击剑大师酷照欣赏 (2006-08-16 17:34)
豪华大片《卓越之剑GE》解密系列档案 (2006-08-16 10:26)
如烟花绽放 卓越之剑高级技能欣赏 (2006-08-11 18:46)
真实完美再现 卓越之剑奥修城市欣赏 (2006-08-10 16:03)
组图:卓越之剑超酷散弹枪专家格蕾丝 (2006-08-10 10:57)
游戏性才是王道 韩国制作人谈游戏 (2006-08-04 18:55)
组图:《卓越之剑》奇特NPC杰克介绍 (2006-08-04 18:38)
《卓越之剑GE》最新韩国绚丽截图欣赏 (2006-08-03 16:3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