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8:00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是韩国最大PC游戏发行商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金学圭是被誉为“只要一制作就是大作”的传奇性人物,名列韩国四大游戏制作人之首。本作拥有开创性的MCC系统(多角色操控系统)、NPC收集系统,是世界首款一人可同时操纵多名角色的MMORPG。

  游戏背景定位在17、18世纪的地中海,有别于大多数网络游戏的西方奇幻背景,带有浓郁的历史色彩。该作品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一个充满冒险、探索、抗争的新大陆,展现了那个以探索和开拓为主旋律的年代。

  《卓越之剑GE》是一款独具匠心的MMORPG网络游戏,游戏处处洋溢着17、18世纪的欧陆风情,精美华丽的服饰、考究真实的武器、自由奔放的巴洛克建筑带给我们无尽的视觉享受。

  让我们一起欣赏以下来自《卓越之剑GE》充满人文气息的女性服饰。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元素师:车轮状的绿色裙撑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元素师:车轮状的白色裙撑

  17世纪早期。女装仍流行车轮状的裙撑(farthingale)。后来逐渐地,裙撑在前身部分变得平坦。整体的服装外形变得平缓、柔和和浑圆。领子开得很低,圆领。在西班牙和荷兰,裙子在腹部处用鲸骨拉长为一个僵硬的u形。裙袍的外侧仍很宽松。在吊袖下有合体的袖子,整个袖子看上去一层一层的。ruff轮状领变得更加庞大。30年代末后,尽管裙撑仍在西班牙宫廷里逗留,但在欧洲大部分国家它都过时了。一种全新的样式代替了它。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巫师:优雅的深色套装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雍容华贵女性服饰组图
巫师:活泼的绿色套装

 [1] [2] [下一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GE》道具师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5 17:11)
《卓越之剑GE》巫师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4 12:02)
《卓越之剑GE》战士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23 13:29)
《卓越之剑GE》元素师华丽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19 14:32)
卓越之剑GE火枪手华丽技能动画演示 (2006-05-18 14:47)
自主打造个性组合 卓越之剑GE职业专题推出 (2006-05-12 14:53)
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2006-05-10 17:56)
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2006-05-05 10: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