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7:56 新浪游戏

  45亿投资,《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全力打造,一个网游有这2个绝对拉风的招牌,相信没有人会无动于衷,我也是一样。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成功的登陆到了《卓越之剑GE》韩国服务器,好好的体验了一次。

  《卓越之剑GE》的登陆界面简单明了,输入帐号后直接就可以选择服务器进行游戏,以这个游戏庞大的地图来看,估计是那种一个服务器能容纳超多人在线的类型。并且从游戏登陆界面开始,自始至终都伴随着带有欧洲中世纪风格的音乐,与游戏的整体风格相当搭调。前几天看韩服《卓越之剑GE》的更新内容,除了部分玩法的更新外,更是一次增加了多达200多首的音乐,对于像我这样对游戏画面与音效要求极高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无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由于操作系统语言的问题,画面上的韩文显示为乱码。)

  
新浪游戏_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在城中穿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俗话说,外行看门道,行家看热闹,对于像我这样硬件基础比较差的玩家来说,很难讲出《卓越之剑GE》采用了什么最新的3D技术,什么什么渲染贴图之类的专业术语,我能相信的只有一个,我的眼睛。《卓越之剑GE》的背景设计是17,8世纪的地中海,大概与单机中经典的《大航海时代》类似,因此画风也相当接近欧洲中世纪的风格。有了这个整体的时代背景,人物与场景的设计也就远远与目前世面上的绝大多数玄幻游戏区别开来(据说游戏场景都是去欧洲实景拍摄然后再进行处理的),相当写实,并且游戏在一些细小的画面表现上也相当到位,比如战士胸前的项链会轻轻摆动,场景中的树木也会随风摇摆,结合远处的青山与蓝天,让人仿佛置身梦幻当中,很难相信这如此逼真动人的景色是由一款游戏表现出来的。

  

新浪游戏_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新浪游戏_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徒手战斗
NPC林顿男爵

  游戏好玩不好玩,控制的难易程度也占了很大的一个方面,《卓越之剑GE》这方面做的还不错,人物控制很简单,基本可以做到从移动到释放技能全部由鼠标来完成。《卓越之剑GE》技能的快捷这里要特别要说一下,因为一般新手进去都找不到,因为它不是采用传统的F1或者1234,而是用QWERTY,ASFGH,ZXCVB当做快捷键的。另外,游戏中怪物掉落的SP与HP的药,是拣取后直接服用而不是掉在包里,刚开始我还奇怪呢,明明拣起来了,怎么找不到呢?

  

新浪游戏_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新浪游戏_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热闹的市中心
风景宜人的野外

  《卓越之剑GE》比较另类的就是一名玩家可以同时操纵多名游戏角色同时进行战斗(MCC系统),初听起来很复杂,实际不然。游戏中,并不是直接就可以操纵多名游戏角色,而是必须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才能逐渐扩充自己的控制数量(任务MCC2,MCC3),一般来说,完成任务的过程,就是一个熟悉系统的过程,在这之间你已经可以很轻松的熟悉多个人物的控制方法。由于我是新手,并且由于APP安装不上,进韩服看的都是乱码,因此完成这2个任务对我来说难度颇大,还好有认识的朋友,把他的号给我用了一下,才得以见识到这一伟大的系统。多人控制看起来很复杂,实际上操作起来难度很小,相信大家都有玩过《红色警戒》的经验吧,鼠标圈住一队人,控制他们共同完成一个任务,《卓越之剑GE》的系统就与之类似,只是能更细致的对不同角色的技能等方面进行更具体的控制。比如玩家同时控制3名战士,那么就直接圈住对目标进行攻击就可以了,而假如控制的既有攻击性角色,又有奶妈等辅助角色,就需要自己的控制配合能力要优秀一些了。当然,这个MCC系统并不是必须的,比如你像我一样比较懒,也可以一直只玩一个角色,并不会因为不采用这个系统而损失什么。

  目前已经有相当多的玩家为了体验《卓越之剑GE》而早早进入了韩服与日服进行体验,虽然语言不通,困难多多,但大家还是乐此不疲,此游戏的魅力由此可略见一斑,相信当国内正式引进时,一定会引起新一轮的游戏热潮。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