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5 10:58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一款由韩国最大PC游戏发行商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网游巨作近期已于韩国、日本展开全面公开测试。本作以精美的画面、出色的音乐、开创性的MCC(多角色操控)系统,丰富的NPC收集系统备受韩日玩家好评。

  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铁匠,商店店员等NPC都可以通过达到一定任务条件而被收集,当这些NPC被收集以后,可以像玩家自己的角色一样控制和升级,并且具备各自独特的特点和技能。目前《卓越之剑GE》已有超过20个可供收集养成的NPC角色,并且更多的特色NPC将会在未来出现在游戏中。

  《卓越之剑GE》中,部分NPC掌握了跨职业的部分姿势技能,身兼数长的他们是否能够得到你的青睐呢?

新浪游戏_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新浪游戏_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新浪游戏_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厨师-班彼罗德·纳巴耶斯
防具商人-蒂姆
魔法师-欧布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厨师 班彼罗德·纳巴耶斯:身兼战士、元素师的部分姿势技能,一手长剑一手火焰手镯,既能操控火焰也能进行近战攻击,烈焰守备是其独有的姿势。

  防具商人 蒂姆:可以手持匕首进行近身攻击并同时拥有状态魔法技能的NPC角色。

  魔法师 欧布姆:身兼元素师、巫师的部分姿势技能,掌握强大的火系姿势技能,同时拥有巫师悬浮作战的姿势技能。

新浪游戏_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新浪游戏_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炮兵队长-何塞·科尔塔斯
枪炮商人-格蕾丝·贝尔雷尼

  炮兵队长 何塞·科尔塔斯:《卓越之剑GE》中唯一掌握火炮发射技能的人物角色。

  枪炮商人 格蕾丝·贝尔雷尼:精通枪械技能,拥有火枪手的全部姿势技能,同时也是《卓越之剑GE》中唯一一个能够使用散弹枪的角色。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5月5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飞扬洒脱 《卓越之剑GE》五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4-29 11:20)
独一无二《卓越之剑GE》NPC收集揭密 (2006-04-28 11:09)
新网游黄金时代 3DMMORPG席卷2006 (2006-04-27 14:52)
《卓越之剑GE》华丽唯美人物壁纸欣赏 (2006-04-21 18:18)
《卓越之剑GE》华丽唯美人物壁纸欣赏 (2006-04-21 18:18)
神秘人物登场 KOF精髓现身卓越之剑(组图) (2006-04-19 14:11)
参加《卓越之剑GE》知心调查 赢限量内测帐号 (2006-04-18 17:14)
《卓越之剑》台服名称确定 预计暑期封测 (2006-04-17 12: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