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自主打造个性组合 卓越之剑GE职业专题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2 14:53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中文官网5月火热推出“卓越之剑职业专题”。专题从职业特点、装备、代表技能和职业姿势等内容形象介绍了游戏的五大职业,让你对《卓越之剑GE》的职业及MCC系统有更全面和生动的了解。能够收为己用,具有各职业特征的隐藏NPC,也在此次专题中一显其庐山真面目。

  本次专题中最具有特色的“个性化组合”部分,提供一个自由进行MCC组合的模拟平台,系统会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角色的多人组合,给出相应的能力评价。让你提前感受《卓越之剑GE》一人操控多角色系统的魅力。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GE》职业专题>>

  

《卓越之剑GE》职业专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为配合此专题的推出,特意为广大玩家制作找茬小游戏,欢迎大家试玩。点击进入>>

  个性化组合:

  打造属于你的职业组合,让你提前感受《卓越之剑GE》多角色控制系统的与众不同。三个人的冒险,让你的solo之旅不再孤单。

  战士:使用剑、刀、匕首、长矛长斧、手枪等大多数武器,拥有最多的战斗姿态和最华丽的动作,是一个完美的平衡型角色。

  巫师:智慧与力量的结合者,拥有攻击、辅助、诅咒等多种魔法,其终极魔法姿势可以令他们悬浮在空中与敌人作战,是近战类职业的克星。

  道具师:不直接跟敌人战斗,他们是最有效率的治疗者,能使用道具和陷阱等辅助手段把战况变为有利,甚至起到改变整个战局的作用。

  火枪手:火枪手使用枪支作为武器,攻击距离比魔法更远,具有一击必杀的威力,是大陆上最不可冒犯的人。  

  元素师:掌握火焰、冰寒、雷电三个属性的魔法力量,拥有最华丽的魔法攻击,是一个完全攻击性的职业。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 卓越之剑团队

  2006年05月1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战斗在《卓越之剑GE》的美丽世界 (2006-05-10 17:56)
解读《卓越之剑GE》NPC超越职业天堑 (2006-05-05 10:58)
飞扬洒脱 《卓越之剑GE》五月日历珍藏壁纸 (2006-04-29 11:20)
独一无二《卓越之剑GE》NPC收集揭密 (2006-04-28 11:09)
新网游黄金时代 3DMMORPG席卷2006 (2006-04-27 14:52)
《卓越之剑GE》华丽唯美人物壁纸欣赏 (2006-04-21 18:18)
神秘人物登场 KOF精髓现身卓越之剑(组图) (2006-04-19 14:11)
参加《卓越之剑GE》知心调查 赢限量内测帐号 (2006-04-18 17:1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