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独一无二《卓越之剑GE》NPC收集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1:09 新浪游戏

  《卓越之剑GE》游戏角色不仅来源于玩家建立,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铁匠,商店店员等NPC都可以通过达到一定任务条件而被收集,当这些NPC被收集以后,可以像玩家自己的角色一样控制和升级,并且具备各自独特的特点和技能。目前《卓越之剑GE》已有超过20个可供收集养成的NPC角色,各具特色的NPC角色的加入使《卓越之剑GE》MCC(多角色操控系统)组合类型多达数千种,目前,选择适合自己的特色组合成为正在韩国、日本公测中的《卓越之剑GE》令人瞩目的创新潮流。


女海盗 安吉利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女海盗安吉利娜,近战攻击型NPC角色,能够使用弯刀、单手剑、手枪等武器。


渔夫 雷·安德鲁

  渔夫雷·安德鲁,近战型NPC角色,能够使用双手剑及长矛、长斧等长柄武器。


裁缝 安德列·霍普斯

  裁缝安德列·霍普斯,精通西洋剑的近战NPC角色,能够使用西洋剑、左手短剑等近战武器。


刀剑商人 葛朗台·波蒂

  刀剑商人葛朗台·波蒂,近战强力型NPC角色,能够使用弯刀、单手剑、双手剑、长矛、长斧等近战系武器及相关武器下的姿势技能。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4月28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新网游黄金时代 3DMMORPG席卷2006 (2006-04-27 14:52)
《卓越之剑GE》华丽唯美人物壁纸欣赏 (2006-04-21 18:18)
神秘人物登场 KOF精髓现身卓越之剑(组图) (2006-04-19 14:11)
参加《卓越之剑GE》知心调查 赢限量内测帐号 (2006-04-18 17:14)
《卓越之剑》台服名称确定 预计暑期封测 (2006-04-17 12:00)
《卓越之剑GE》韩服内容大规模更新 (2006-04-14 12:55)
组图:《卓越之剑GE》日历壁纸 (2006-04-07 17:25)
连线《卓越之剑GE》音乐创作人久保田修 (2006-04-06 18: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