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称谓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5:51 新浪游戏

  称谓系统是劲乐团2提供给用户的一个展示自我的功能,它可以在用户形象的头顶,在用户资料介绍栏里显示。用户可以通过任务、道具等获得最COOL,最炫的称谓,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装备显示起来,向其他用户展示自我。

  

新浪游戏_《劲乐团2》称谓系统介绍
称谓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称谓现在一共有四种,可以分别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得和表现。

  1、挑战称谓,玩家默认挑战称谓,和玩家的挑战荣誉等级相关的称谓。会根据玩家当前的荣誉等级进行自动升级替换。

  2、永久称谓,玩家通过可活动获取永久称谓。例如目前进行的金点子活动,获胜玩家将获得“开国功臣”的永久称谓。

  3、临时称谓,玩家通过类似比赛等活动,可获得临时称谓。例如周比赛冠军,获胜玩家获得“周冠军”的临时称谓,时效1周,1周后称谓自动删除。

  4、道具称谓,玩家通过购买道具产生的称谓,称谓时效与道具时效关联,即道具时效过期,则称谓自动删除。

  随着劲乐团2的推出,还会推出乐团称谓等各种各种吸引人眼球的称谓,玩家可以在自己所获得的称谓中选择一种装备。让你秀出自己的个性,增加令人尊敬的头衔。

  

新浪游戏_《劲乐团2》称谓系统介绍
称谓:创造历史的人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乐2贵族帐号最后机会争夺激烈 (2006-04-03 11:45)
天南地北劲乐2 渠道广发英雄贴 (2006-03-31 11:37)
劲乐团2内测在即 尊贵享受等你来拿 (2006-03-30 12:50)
劲乐2新增两层速度选择带来新鲜快感 (2006-03-30 10:46)
《劲乐团2》宣传大使活动场面热烈 (2006-03-29 13:01)
《劲乐团2》自己动手抢帐号活动开始 (2006-03-28 14:21)
4条快速通路获取《劲乐团2》内测号 (2006-03-28 13:34)
劲乐2友好度魅力值:友情让魅力加分 (2006-03-28 13:18)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