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下贰》3月14日开放客户端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4 11:47 新浪游戏

    导语:《天下贰》将于15日12点开放测试服务器,客户端下载预计于14日20点开放。详情见正文。

  截至3月13日,网易《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通知已经通过查询页面、邮件、短信的方式告知各位准技术测试员。2000名技术测试员将作为光荣的先驱者,第一批登陆《天下贰》的疆土!  


《天下贰》游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下贰》测试客户端预计于3月14日20:00开放下载,测试服务器则预计于3月15日中午12:00开放。请技术测试员们做好准备!网易《天下贰》,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天下贰》客户端安装文件约在1.2G左右,完全安装的情况下可能有3G左右,我们将提供BT下载方式来保证您的下载速度。

  《天下贰》的基本配置需求:

  CPU:P41.6GMhz或更高主频的CPU

  内存:512MB或更多的内存

  显卡:64MB或以上的ATI或Nvidia显卡

  占用空间:3G或更多的可用硬盘空间

  系统软件:DirectX9.0c或更高版本

  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

  目前,网易《天下贰》正处在制作阶段当中。我们招募技术测试员参与技术测试,在于通过热情玩家的协助,形成一个测试环境,以便对服务器压力、程序稳定度、游戏已完成的主体玩法、经济形态结构等进行测试并得到信息反馈,同时游戏中不断增加的新内容和做出的重大修改,也将由技术测试员提供信息反馈。技术测试员们与游戏开发人员并肩奋战,大家将共同担负起重大责任,技术测试员们尤其对《天下贰》的开发起着重要的促进和监督作用!

  网易《天下贰》的世界,是全体玩家们自己的世界,需要我们自己动脑动手,来把这个世界设计得更加美好。《天下贰》技术测试即将开放。你我的天下,请了!

  相关链接:  《天下贰》技术测试官方FAQ(常见问题解答)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作品《天下贰》15日启动技术测试 (2006-03-13 13:27)
《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已至上限 (2006-03-10 14:56)
群雄聚首《天下贰》官方讨论区 (2006-03-10 11:22)
网易《天下贰》开放技术测试帐号申请 (2006-03-08 11:41)
网易新作《天下贰》产品网站改版推出 (2006-03-07 11:56)
网易《天下贰》即将启动测试员招募 (2006-03-03 18:05)
网易新作《天下贰》紧张备战技术测试 (2006-01-11 14:13)
网易巨作《天下贰》开通产品网站 (2005-09-10 10:44)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