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新作《天下贰》产品网站改版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1:56 新浪游戏

  亘古多少梦想,沉积在苍茫的沙砾岩层,无比荒凉……

  我们抚摸这五千年江山上被风吹雨打的皱纹,我们眺望这被云雾遮档的华发苍颜,我们凝视这沧海化做的桑田。天下!

  天下,神的天下,英雄的天下。来到这里,据说便是到了历史的源头。就让我们闯荡
这亘古的苍老,就让我们在史前相视一笑!你我的天下,请了!

  网易年度力作《天下贰》,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全3D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她将带领华夏子孙回归炎黄时代,置身中华文明起源的神话与传说,再现那个美丽神奇的远古中国世界!网易《天下贰》产品网站(tx2.163.com)经过精心改版后现已全面开通,欢迎登录!《天下贰》官方论坛(tx2.netease.com)即将开放,届时欢迎爱好者们访问。

  “太古时代,混沌初分”。此次改版后的《天下贰》产品网站将带给爱好者们更多久候的惊喜。除了在制作上带给爱好者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外,更有首次披露的精彩游戏信息。除原有的新闻、下载、论坛、回顾(日志)版块,更推出推介游戏场景及其中国特色的“中华大地”,介绍游戏门派的“修行之路”,以及游戏部分幻化法术的“仙心幻化”,让您过足眼瘾!产品网站内容还在不断充实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网易《天下贰》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页面预计于近日全面开放,期望在大荒的世界与您共同体验神魔妖仙的奇幻行程!

  《天下贰》,从这里开始……

  相关链接:网易《天下贰》即将启动测试员招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