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作品《天下贰》15日启动技术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3 13:27 新浪游戏

  网易历时三年全情打造的3D新作《天下贰》(tx2.163.com),在经过数百名开发人员上千个日夜的奋战,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这款网易自主研发的首部全3D作品,即将于3月15日启动技术测试。就让我们闯荡这亘古的苍老,就让我们在史前相视一笑!你我的天下,请了!

  三年来的呕心沥血,三年来的兢兢业业,网易凭借自身强劲的研发力量,终于逐步建
立起这个能真实体现中华大地风貌的庞大世界《天下贰》!天下,神的天下,英雄的天下。玩家们可以在这个巨大的中华世界中游山览水,寻幽探胜;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斩妖除魔,修真卫道;更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弟兄一起,揭竿起义,争夺天下!

  这最初的江湖,以后任由我们驰骋,任由我们掀起狂澜,任由我们卷起狂风;在即将开放技术测试的《天下贰》中,玩家能够感受到西域大漠的雄奇壮丽,放喉高歌在四川的绵绵群山……那一刻,方能体会到“江山如画”的真意!

  无论是游戏内涵、还是游戏水准,《天下贰》都是一部凝聚了网易多年来自主研发精髓的作品,更是网易游戏在3D游戏领域中全新尝试的开始。然而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我们期待着在创世之初的世界与玩家朋友们共同体验那旷世奇幻之旅!

  《天下贰》技术测试即将开放,测试客户端将于3月14日开放下载,请获得技术测试资格的玩家们做好准备。技术测试员们将作为光荣的先驱者,第一批登陆《天下贰》的疆土!网易《天下贰》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天下贰》游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下贰》产品网站(tx2.163.com)改版后现已全面开通。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已至上限 (2006-03-10 14:56)
群雄聚首《天下贰》官方讨论区 (2006-03-10 11:22)
网易《天下贰》开放技术测试帐号申请 (2006-03-08 11:41)
网易新作《天下贰》产品网站改版推出 (2006-03-07 11:56)
网易《天下贰》即将启动测试员招募 (2006-03-03 18:05)
网易新作《天下贰》紧张备战技术测试 (2006-01-11 14:13)
网易巨作《天下贰》开通产品网站 (2005-09-10 10:44)
网易力作《天下贰》预计9月内测(图) (2005-08-18 09:20)
网易力作《天下贰》将于年底推出(图) (2005-08-16 16:36)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