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天下贰》开放技术测试帐号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8 11:41 新浪游戏

    导语:网易新作《天下贰》技术测试即将开放,从3月8日起玩家只要填写“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就有可能获得测试帐号。详情见正文。

  天下,神的天下,英雄的天下。

  这里,有炎黄的传说,这里,有英雄的赞歌;这里没有律法,这里山河哀怨,这里五尺男儿尽带甲;

  来到这里,据说便是到了历史的源头。穿越历史长空,企图追寻最原始的

神话与传说。回望祖先过往,气象万千,浩浩荡荡!

  但,这里,叫做天下,这里的历史,将由我们谱写。《天下贰》,从这里开始……

  承蒙各位玩家厚爱,网易《天下贰》技术测试即将开放!从3月8日起,玩家只需登陆《天下贰》产品网站的“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页面,填写调查问卷并轻松提交,就有机会获取炙手可热的《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


天下贰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果您愿为打造完美的《天下贰》与开发人员并肩努力,那么,请准备报名参加《天下贰》技术测试员招募行动吧!技术测试员们将作为光荣的先驱者,第一批登陆《天下贰》的疆土!网易《天下贰》期望在大荒的世界与您共同体验神魔妖仙的奇幻行程!

  我们将于3月10日在产品网站开放“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查询”页面,玩家朋友们届时可登陆该页面查询信息。另外,我们还将在3月10日至13日,通过邮件、短信的方式,告知幸运玩家们获得网易《天下贰》技术测试资格的好消息。

  《天下贰》将于3月15日启动技术测试。测试帐号将于技术测试开放的当天激活。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网易《天下贰》产品网站(tx2.163.com)!

  古往今来,为何偏偏我与你相识?难道冥冥中早有注定?这最初的江湖,以后任由我们驰骋,任由我们掀起狂澜,任由我们卷起狂风;朋友,我们有共同的天下!

  就让我们闯荡这亘古的苍老,就让我们在史前相视一笑!你我的天下,请了!

  欢迎点击进入“天下贰技术测试帐号申请表”页面,网易《天下贰》恭候您的到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易新作《天下贰》产品网站改版推出 (2006-03-07 11:56)
梦幻西游周末在线人数创新高118万 (2006-03-06 16:32)
网易《天下贰》即将启动测试员招募 (2006-03-03 18:05)
梦幻西游招财宝宝抢滩登陆广东7-11 (2006-03-02 11:16)
免费游戏是杀鸡取蛋 网易暂不免费 (2006-02-28 15:17)
《梦幻西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再传捷报 (2006-02-27 13:04)
网易《大唐》即将更新1.39版本 (2006-02-24 16:47)
无声的炫耀 网易《大唐》化身系统 (2006-02-23 11:19)
甜蜜的梦幻套餐:四格天地浓情蜜意 (2006-02-21 17:22)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