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游用户涉嫌盗窃账号被判刑1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09:50 新浪游戏

  日前,一浙江天堂用户因涉嫌侵犯网络虚拟财产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此案消息传出,玩家们无不拍手叫好,纷纷出言谴责窃取他人虚拟财产的行为。负责该案的检查官亦指出,网络虚拟财产具有经济价值和可支配性,本质上属动产,能够成为盗窃罪的犯罪对象。而随着网络领域的法制日益健全,窃取虚拟财产必将受到严惩!

  案件链接:

  2005年,张某通过网上交易,将其在《天堂》游戏中的账号、装备卖给江苏省南通市一玩家申某。交易完成后数日后,张通过建立游戏账号时所填写的资料电话挂失,秘密将该账号及装备从申某手中窃回。浙江省宁波市对此侵犯网络虚拟财产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被告人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天堂系列游戏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轻松、惬意的享受。处于保障玩家游戏权益的目的,在《天堂II》、《天堂》游戏产品的运营政策中皆有明文告诫玩家勿进行现金交易。

  在此,《天堂II》官方友情提醒广大玩家,切勿随意泄露游戏帐号密码或参与现金交易活动,以免蒙受损失。若玩家虚拟财产遭窃,GM可以根据玩家的需要进行帮助,找回帐号。若玩家对帐号内物品损失有异议,您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在公安机关的判断和介入下,公司会向公安机关提供帐号内物品流向以协助调查。

  最后,《天堂II》呼吁广大玩家保护好个人账号信息,远离盗号黑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专区

 相关报道
浴血鏖战 天堂II百人初会火龙(组图) (2006-02-14 16:04)
图文纪实:天堂II参与运营首次玩家面谈会 (2006-02-14 09:55)
《天堂II》四章攻略本脱销 首批获奖名单出炉 (2006-02-11 14:11)
《天堂2》四章王者归来北美正式登陆 (2006-02-10 11:17)
2005天堂II 5V5比赛精彩视频集 (2006-02-09 13:40)
天堂II情人节举办爱的心声告白活动 (2006-02-09 09:29)
天堂II绿服再次倒安 玩家扬言火龙将是小菜 (2006-02-08 13:42)
视频:NC发布天堂II四章BOSS宣传片 (2006-02-08 11:09)
天堂II推广俱乐部掀起感动 免费游戏欢乐沟通 (2006-02-07 10:00)
天堂II新年第一战 目标高达德! (2006-02-06 17:40)
《天堂2》四章火龙巴拉卡斯截图曝光 (2006-02-06 16:4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