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情人节举办爱的心声告白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09:29 新浪游戏

  各位已经走出或还未走出11.11节的朋友(如果你不明白11.11的含义可以向朋友打探一下……),无论您是否相信网络传说,若您希望丘比特大神前来庇佑,就要特别用心地对待一年里的这三天。第一,据说就是圣诞节。其二,那得问你心仪的对象在什么时候过生日。如果第一项和第二项都被你搞砸了,那赶紧在2月14日亡羊补牢一下,在《天堂II》也不例外!要知道这一天可是情侣们最珍视的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意味着什么?巧克力?鲜花?情侣间的表白?而在《天堂II》里,留给你的他(她)的还可以是可爱的宠物宝宝、漂亮精致的发饰、礼服或一场浪漫的天堂一日游……

  现在,2月14日已经近在咫尺。看着风光宜人、景色秀丽的《天堂II》世界,再看看总是无怨地陪伴您闯荡天堂的他(她),各位情人们!是时候大声说LOVE了!如果你还羞于表白,还是说不出憋在心里的真心话,2月14日,GM将化身丘比特,为你传达爱的讯息。有丘比特前来助阵,相信你的爱情宣言一定无往不利!

  特别提示:四章的《天堂II》可以驯服猛兽、坐享渔趣,这都是营造两人氛围的好时机。

  活动时间:2月14日09:00~20:00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规则: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在服务器BBS里的[征情+告白]版块里发贴申请,(免费38、39服务器的玩家可在[结伴转服]板块申请。)

  格式要求:

  标题:[情人节活动]大声说LOVE!

  内容:爱的心声

  在线GM将选取精彩的告白,以游戏内公告的形式昭告天下。同时,选取精彩的告白,公布于官网。

  虽然一年有无数次机会在《天堂II》表白您的心迹,但是一年只有一个2月14日!假如您想为自己的情人送上最难忘的祝福,假如您要让全服玩家见证你对他(她)的心意,就一定要抓住这珍贵的表白机会哦!把您爱的宣言载入《天堂II》的历史,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们的甜蜜时刻!

  如何判断你的爱呢?让我们看看爱的7种天堂暗示!

  1. 进入天堂II,第一件事情是打开好友名单,看他/她在不在线,飞遍大半个天堂,就是为了道声早安。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2. 忘记带复活卷,就自杀陪她/她回城。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3. 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她/他...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4. 当你切换视角,仔细端详她/他的脸庞. (虽然角色长得都一样)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5. 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 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吃蛋)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6. 说到他/她,就会让你滔滔不绝,眉飞色舞!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7.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 心里想到某个人…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最后,祝《天堂II》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绿服再次倒安 玩家扬言火龙将是小菜 (2006-02-08 13:42)
视频:NC发布天堂II四章BOSS宣传片 (2006-02-08 11:09)
天堂II推广俱乐部掀起感动 免费游戏欢乐沟通 (2006-02-07 10:00)
天堂II新年第一战 目标高达德! (2006-02-06 17:40)
《天堂2》四章火龙巴拉卡斯截图曝光 (2006-02-06 16:46)
《天堂2》四章S级装备层出!新手服日送近万道具 (2006-01-29 11:30)
GM热邀您参与上海地区资深玩家面谈会 (2006-01-25 10:28)
天堂II四章25日更新 英雄系统开放 (2006-01-24 16: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