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浴血鏖战 天堂II百人初会火龙(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4 16:04 新浪游戏

  这夜的火龙巢,火龙巴拉卡斯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强的挑战,连续5个小时的撕杀,破空、折翼、沉地、烈吼……逼得用尽浑身招数,逼得从高高飞天摔到苟延残喘。


龙息喷吐


火龙怒吼

  双方都付出了超人的勇气和沉重的代价,双方都为了强者的尊严而不断努力,这场战斗本身已经模糊了胜利和失败的概念,它的意义远在争夺王者荣誉之上。这是一次没有句号的结束,这或许也是玩家和终极BOSS间新一轮较量的开始,那谁又能知道呢?

  

  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惟有通过忠实的文字,记录下这段过程:

  2月10日11服119人进入火龙巢穴,第一个进入的时间为21:19:34,最后一个为22:00:18

  2月11日02:38:47,玩家放弃屠龙,全体回城

  前后一共持续319分钟,合5小时又19分

  以褒奖前人昭示后人,并期待新的历史。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图文纪实:天堂II参与运营首次玩家面谈会 (2006-02-14 09:55)
《天堂II》四章攻略本脱销 首批获奖名单出炉 (2006-02-11 14:11)
绿服筹备工作展开 新服将添四章亮彩 (2006-02-09 15:53)
2005天堂II 5V5比赛精彩视频集 (2006-02-09 13:40)
天堂II情人节举办爱的心声告白活动 (2006-02-09 09:29)
天堂II绿服再次倒安 玩家扬言火龙将是小菜 (2006-02-08 13:42)
视频:NC发布天堂II四章BOSS宣传片 (2006-02-08 11:09)
天堂II推广俱乐部掀起感动 免费游戏欢乐沟通 (2006-02-07 10:00)
天堂II新年第一战 目标高达德! (2006-02-06 17:4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