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交友网游《仙侣II》元旦正式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2:19 新浪游戏

  


仙侣II正式封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伴着北京05年冬季浪漫的第一场雪,游戏巅峰将为所有网游玩家献上新年大礼。元旦12时整,首款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将正式封测。

  对玩家来说等待真是一种煎熬!随着新年的到来,玩家的人气如潮水般猛涨,官方网站上不断上升的浏览量,不断更新的论坛帖子无形中形成一股巨大的热潮,仿佛时间也加快了脚步,拼命追赶《仙侣II》封测来临的时刻。

  北京游戏巅峰所有工作人员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所有网游玩家带去最真诚的新年问候!

  祝大家游戏中升级快快、极品多多;生活中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合家欢乐!

  让我们在新年之际相聚在《仙侣II》,更多详情登陆官方网站:www.xlqy2.net

  附:《仙侣II》新年封测提示

  获得官方提供的激活码的玩家在《仙侣II》官方网站注册,激活封测帐号。客户端玩家可以点击下载。封测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日中午12:00

  玩家在测试中可以到www.xlqy2.net/bug填写游戏测试反馈表,测试过程中若有任何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客服信箱:gm@xlqy.net ,客服电话:010-64454499,游戏论坛:bbs.xlqy.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相关报道
仙侣II真情撼动玩家 跻身期待排行前列 (2005-12-30 16:29)
《仙侣II》元旦封测 注意事项公布 (2005-12-30 11:28)
《仙侣II》岁末封测引发国产原创热潮 (2005-12-29 17:05)
王炜打造国际水准 仙侣II稳坐十强 (2005-12-29 10:36)
《仙侣Ⅱ》开放下载 封测进入倒计时 (2005-12-27 14:01)
《仙侣II》封测放号开始 玩家抢号疯狂 (2005-12-26 14:05)
《仙侣II》入注公会破百 酝酿百团大战 (2005-12-24 11:06)
《仙侣Ⅱ》封测帐号 送给懂得爱情的人 (2005-12-22 13: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