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仙侣II》元旦封测 注意事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1:28 新浪游戏

  经过长期的研发和调试工作,《仙侣II》终于在新年之际开始封闭测试,打响了新年网游的第一枪。《仙侣II》是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真情交友类网络游戏。此次测试为小范围封闭内部测试.主要测试游戏的稳定性与性能,测试对象是游戏公会团体、热心玩家,还有业内资深专家团队。

  《仙侣II》封测注意事项:

  1.《仙侣II》游戏目前尚处于封闭技术测试阶段,主要目的在于测试服务器和客户端的稳定性与性能,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会不断完善已有的功能并陆续添加新的功能。

  2.《仙侣II》账号可以在《仙侣II》官方网站注册,参加封闭测试需要使用官方提供的激活码进行激活。

  3.客户端您可以点击下载 (大约550M)。安装后(大约554M),即可运行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4.封测具体时间为2006年1月1日中午12:00,欢迎大家登陆服务器进入游戏。

  5.如对游戏玩法存在疑问,请到《仙侣II》的官方网站查资料和FAQ。另外,测试玩家请到www.xlqy2.net/bug 填写游戏测试反馈表,测试过程中若有任何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客服信箱:gm@xlqy.net ,客服电话:010-64454499,游戏论坛:bbs.xlqy.net

  6.为方便玩家进行测试,我们会在封闭测试期间不定时开放双倍经验奖励,以便玩家能达到更高的级别测试更多的内容。本次封闭测试封顶级别目前暂定为50级,在封闭测试结束以后,玩家游戏角色资料会清空。目前所注册的账号将一直保留,但是在封闭测试结束后,所有账号将恢复成未激活状态。

  7.在测试期根据需要,随时会对《仙侣II》游戏进行更新、停机、重新设定等情况,北京游戏巅峰全体工作人员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让我们在新年之际相聚在《仙侣II》,更多详情登陆官方网站:www.xlqy2.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相关报道
《仙侣II》岁末封测引发国产原创热潮 (2005-12-29 17:05)
王炜打造国际水准 仙侣II稳坐十强 (2005-12-29 10:36)
《仙侣Ⅱ》开放下载 封测进入倒计时 (2005-12-27 14:01)
《仙侣II》封测放号开始 玩家抢号疯狂 (2005-12-26 14:05)
《仙侣II》入注公会破百 酝酿百团大战 (2005-12-24 11:06)
《仙侣Ⅱ》封测帐号 送给懂得爱情的人 (2005-12-22 13:47)
《仙侣II》拒绝外挂 玩家联名支持 (2005-12-21 10:47)
《仙侣II》变身卡通大片 冲击影视界 (2005-12-20 11: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