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王炜打造国际水准 仙侣II稳坐十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0:36 新浪游戏

  近日杀入新网游期待排行前十的《仙侣II》即将封闭测试,这意味着国内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的诞生。

  据了解,这款游戏的开发商北京游戏巅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 年,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的游戏制作公司。它的前身是国内著名游戏制作人王炜先生创办的牧羊人游戏工作室。王炜先生曾创造了大陆第一款武侠ARPG游戏引擎《剑侠情缘II》,带领开发
过多款知名游戏,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声誉。公司主要业务是游戏制作的研发与运营,定位于打造国产网游新概念。

  2005年末,游戏巅峰继《仙侣奇缘》后,推出了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II》,此款游戏将颠覆了传统固有的网游概念,以交友为核心给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世界,培养感情,共建爱巢,结婚生子,展现人类情感世界才是这款游戏的真正所在。游戏巅峰是由一群在游戏开发方面各有专精的年轻人组成。抱着对游戏的执着与热忱,秉持着严谨的工作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游戏研发团队。期望于未来制作出更多优秀的国产网络游戏,推动民族网游的发展!

  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仙侣II》在与国际化产品的竞争中丝毫不处劣势,通过玩家期待排行不难看出,在玩家的心目中对《仙侣II》的期待已经大大超过了不少国际产品,充分说明优秀的国产游戏已经获得了玩家认可,我国游戏的水平也可以与国际大作比肩,这款仙侣2即将在06年元旦封测,希望广大玩家热切关注,更好的推动国产游戏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