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 正文
《仙侣Ⅱ》开放下载 封测进入倒计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4:01 新浪游戏

  游戏巅峰公司研发的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Ⅱ》,封测客户端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通下载!这也预示着,定于2006年新年进行的游戏封闭测试准备工作基本完毕,封测由此开始进入倒计时。

  《仙侣Ⅱ》客户端下载页面(www.xlqy2.net/main.asp?id=96&c=105)

  我们将为玩家提供多种官网本地下载方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配置选择速度较快的下载方式和软件进行下载。同时,我们还会陆续在各大游戏网站的《仙侣Ⅱ》专题页面开通客户端的分流下载链接,请玩家根据习惯及网络速度自由选择下载。

  此次客户端提前开放下载,是考虑到因下载人数过多可能造成下载速度较慢的情况。请玩家在封测前合理安排好下载的时间段,做好封测前的准备工作。

  另外,今日是官方发放《仙侣Ⅱ》封测帐号的最后一天,请大家抓紧时间参加抢号活动。今日后希望抢先体验《仙侣Ⅱ》的玩家,还可以关注各大网游媒体的封测帐号发放工作。

  《仙侣Ⅱ》封测帐号抢号活动页面(www.xlqy2.net/camp/05-12-23/index.htm)

  与《仙侣Ⅱ》这最后一丝的距离,让我们共同守望。

  了解更多《仙侣Ⅱ》信息请登陆www.xlqy2.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情交友网游《仙侣II》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