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王力宏携四位当红艺人 倾情代言嘉游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1:22 新浪游戏

  


王力宏携四位当红艺人代言嘉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网络新军——嘉游(www.SEGAme.com)已于11月16日浮出水面,与其携手的五位明星代言人(王力宏、倪睿思、柯有伦、韩雪、陈刚)在使嘉游成为媒体与大众关注焦点的同时
,也为其攒足了人气。11月16日开放首日,该网站点击率就超过百万次,ALEXA排名一举上升到第726位,排名上升幅度之大,一时间成为全球瞩目的世界第一。

  嘉游这种前无古人的奇迹的出现,究其原因无外乎把握住了娱乐与网络间的完美结合。时下娱乐行业与网络行业合作领域的不断拓宽,网络娱乐化、娱乐网络化的趋势已势不可挡,请明星做网站代言人便正好顺应了这种趋势。一般情况下,网站找代言人往往只请一位明星担纲,代言人用自己的形象特点为网站的推广助力,以达到网站吸引人气、提高点击量的目的。在此,反观嘉游,她的做法则与众不同,不仅请来多达5位人气明星进行代言,还恰到好处地将代言人与网站内容间的关联发挥到了极至。

  据悉,嘉游在邀请五位明星做代言人此一项上就花费了三千万元,巨额投入的效果十分显著,明星群的效应让网民们对嘉游的关注度不断升温。自嘉游网站开放后,各大门户网站BBS里关于嘉游的帖子都被炒得火热,网站点击量更是节节攀升。来到嘉游便会发现,王力宏等五位明星在嘉游里的代言人身份,并不只是利用其形象为网站进行市场推广那么简单。他们各自与网站内容间都有着紧密的结合:网站内精彩演绎的Flash电影、全球首发的时尚新歌、五位明星的珍贵照片等……精彩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就连网站内互动节目的奖品也是有关五位明星的。这一切都让广大fans们在惊声尖叫的同时,对嘉游网站也投注了更大的期待。明星代言人的身影遍布嘉游的角角落落,网民们几乎已经分不清楚究竟是明星代言网站,还是网站在为明星造势。

  11月的深秋是个收获的季节,11月16日开放的嘉游网站就是网络带给我们的一大惊喜。先进的制作和推广理念,再加上嘉游本身的精彩和众多未解的悬念,让初来乍到的她,在中国形成一股强势的嘉游“旋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嘉游专区

 相关报道
真封神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 (2005-11-21 09:25)
《少林传奇》代言人谜底即将揭晓 (2005-11-11 16:56)
《EQ2》代言人林志玲最新写真(组图) (2005-11-03 14:48)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打入全球歌曲排行榜五甲 (2005-11-02 14:38)
网游代言人高圆圆亮相惠普新品发布会 (2005-11-02 11:32)
《剑网2》湖北代言人选拔受女生追捧 精彩花絮曝光 (2005-10-21 10:59)
周星驰力荐刘德华代言《挑战》(图) (2005-10-20 09:27)
传超女张靓颖将为盛大出任代言人(图) (2005-10-18 16:21)
童话演唱团代言Q版网游《童话》 (2005-10-13 16: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