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力荐刘德华代言《挑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09:27 eNet硅谷动力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周星驰

  转载自香港某媒体报道:自喜剧之王周星驰先生担任网络游戏《DEKARON》中文版《挑战》的创作总监一职之后,便致力于为《挑战》造势宣传。早前《挑战》运营商意欲寻找合适的对象代言该游戏,星爷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力荐影帝刘德华上阵,而游戏运营商亦对此建议十分欣赏。

  刘德华自从影以来一直以荧幕新好男子的形象粘展现在广大影迷面前,而华仔那独特的极富男人味的气质与形象正符合《挑战》这一款游戏崇尚“颠覆极限”的气势,游戏运营商遂于华仔经纪人进行接洽,希望华仔能担当《挑战》的代言人。怎料华仔已跟内地另外一家大型网络游戏商进行洽谈,为该游戏商旗下的一款网络游戏出任代言人,但是闻听好友周星驰力荐,希望自己能够担当《挑战》代言人,华仔现阶段正处于考虑之中。

星爷曾钦点韩国女星朴恩惠作为其代言伙伴

点击查看朴恩惠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据可靠消息,先前与刘德华商议担任代言人一事的内地大型网络游戏商极具诚意,并开出相当优厚诱人的条件希望华仔能够加盟。虽然条件诱人,华仔与该公司也是洽谈在先,但是凭借周星驰与刘德华之间的深厚友情,华仔转投代言《挑战》也非不无可能,正所谓英雄重好汉,悻悻相惜。到底两人最后是携手合作共享《挑战》盛举还是分道扬镳各为其主,还请广大热情的《挑战》玩家以及众多星爷与华仔的铁杆影迷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周星驰欲与韩国女星代言《挑战》(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传超女张靓颖将为盛大出任代言人(图) (2005-10-18 16:21)
童话演唱团代言Q版网游《童话》 (2005-10-13 16:38)
古巨基等代言网络游戏 称从不看色情网站 (2005-10-12 11:31)
韦德代言最新篮球游戏 在虚拟世界中最爱用皮蓬 (2005-10-11 11:09)
性感女优释由美子代言《完美黑暗 零》 (2005-10-10 13:33)
潘玮柏休闲装扮亮相上海代言网络游戏 (2005-10-08 10:09)
《戏谷》性感代言人颁奖 与总经理亲密喂食(图) (2005-09-26 17:00)
《乱Online》美少女选秀 代言人性感助阵(图) (2005-09-22 09:59)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