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1 09:25 新浪游戏

  选择最贴近游戏角色的玩家!谁是GG眼中婀娜多姿的风舞?谁是充满神秘诡异的邪灵术士?谁是你身边儒雅俊逸的神传道士?谁是你心中狂放不羁的战士?

  活动现已正式拉来开帷幕,快来参与说不定最适合的人选就是你哦!

  活动介绍:

  作为一名《真封神》玩家的你是否钟情游戏中的某个角色呢?你是否想在游戏之外也有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呢?那就快来参加由上海米果联合各大媒体举办的的真封神俊男美女摩拳擦掌——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吧!

  婀娜多姿的风舞

  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当我看到这个游戏的时候,MM的衣服和里面的风景,太美了,太梦幻了,连妖怪都那么漂亮。呵呵!在游戏里的日子,真的好开心,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又可以释放心情,感觉真爽如果让我在现实生活中扮演风舞,真是太美了。

  儒雅俊逸的神传道士

  哈!智慧是我的本性,足智多谋是我的擅长,沉稳内敛是我的个性,我就是不折不扣的神传道士。

  狂放不羁的战士

  我热衷金庸武侠里的侠骨柔肠,骁勇善战、豪情壮志、义胆云天,粗犷直爽、桀骜不驯的战士当然是我的最爱。

  神秘诡异的邪灵术士

  我是一个喜爱恶作剧、坏坏的男生,平时喜欢搞搞小怪,偶尔抽抽小烟,喝喝小酒,打打小架,我

  当然喜欢游戏里会使用法术的邪灵术士,哈哈,小心我的在你的饮料中下毒哦。

  参赛方式:1、玩家根据参赛表格要求填写本人详细资料,必须包括以下几项: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地址。所有资料只作投票评选。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米果。

  2、上传至少一张个人照片(生活照艺术照均可)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评选最上镜的MM入围我们的cosplay表演。

  11月23日上海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1月30日重庆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01日广东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07日山东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14日辽宁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15日陕西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奖项设置:1、(各赛区)最佳风舞者一名

  2、(各赛区)最佳神传道士一名

  3、(各赛区)最佳邪灵术士一名

  4、(各赛区)最佳狂战士一名

  5、(各赛区)入围奖各职业前三名

  奖励办法: 1、最终获胜的玩家,将由上海米果进行培训包装,成为

真封神该区域的职业代言人;

  2、最终获胜玩家将获得由米果公司提供价值30元的点卡10张和37级蓝色衣服;

  3、入围前三名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真封神玩家各地玩家大聚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相关报道
《真封神》新服活动大奖揭晓 经验继续翻翻 (2005-11-18 16:31)
《真封神》大量点卡黄金装备放送 (2005-11-17 10:33)
真封神华丰面新味上市 好吃又好玩 (2005-11-16 17:07)
防止恶意盗号 真封神增加角色删除密码 (2005-11-14 14:36)
《真封神》6组新服11日12点准时开放 (2005-11-11 11:05)
真封神六组新服开放 活动连连 (2005-11-10 10:26)
山东济南深蓝极限网吧《真封神》新手部级赛 (2005-11-09 14:10)
《真封神》1.03版精彩内容 缤纷呈放 (2005-11-09 11:30)
《真封神》美丽音符激情演绎《雪凛》Flash (2005-11-08 14: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