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湖北代言人选拔受女生追捧 精彩花絮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0:59 新浪游戏

  《剑网2》湖北形象代言人比赛启动已有半月,受到诸多COSPLAY爱好者和《剑网》迷的追捧。作为举办方,金山软件湖北地区负责人李新华给我们讲述了一些有趣的插曲。

  谈及报名,李新华一脸笑意,她没有想到,活动一推出,就会受到玩家如此热烈的支持。“每天报名的人,和报名电话络绎不绝。”李新华说,“我们兴奋的同时,也感到压力很大。毕竟,湖北如此多的剑网迷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没有理由不作好。”据李新华介绍,《剑网2》公测20天便突破20万人同时在线,湖北在全国名列前茅。

  刘娟刚从

武汉大学毕业,是忠实的动漫迷。她说,自己打小就喜欢动漫,进入大学后迷上COSLAY。“COSPLAY是一项很有意思的活动,需要用心去体会,扮演的成功取决于你对扮演对象的领悟。因此,文化的东西其实也蛮多。”刘娟刚填完报名表,就开始展露coser本色,“COSplay的本质不是服装,不是化妆,而是眼神和气质。好的coser,服装上完美,眼神和气质,也是让人真假难辨的。”她同时强调,比起西方魔幻大片来,自己更钟情民族网游角色的扮演,《剑网2》文化意蕴很浓,武侠色彩较强,人物造型很亲切,因而扮演起来,非常有感觉。

  


陈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龚艺

  


叶姗姗

  此次大赛,引来了很多上班族的关注。在武昌上班的周小姐就是最早报名的一名IT白领。她告诉记者,平时很喜欢看武侠书,玩金山剑侠系列游戏已经4年了,喜欢这种唯美的游戏风格。周小姐表示:“最近工作比较忙,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少了,但还是把《剑网2》练到了30级。我很喜欢其中的琴MM,弹琴也能杀怪,挺有趣。一听说《剑网2》在湖北选代言人,我马上就拿起了电话,有机会为自己喜欢的游戏代言,无论怎样都得试试。”

  截至目前,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过预期,据组委会介绍,海选马上就开始,初赛也在积极地筹备中。届时,金山在线、长江日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和立行广告将联合对大赛进行追踪报道。

  “湖北形象代言人”报名地址:街道口鹏程国际B座20层2005室 电话:87870783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