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3: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广重演久登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广重演久与魔力宝贝合影

  10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最后一天,魔力宝贝展台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广重演久。广重演久是来自日本的魔力宝贝资深制作人,在昨天接受了媒体采访后,今天亲自登台亮相,与魔力宝贝的玩家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资深制作人就是不一样,当主持人介绍完广重演久后立刻是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口哨声……欢迎他的到来。广重先生走上舞台,先是用还不熟练的中文来了段“自己绍介”。中文秀过后,主持人邀请玩家上台来向这位重量级的制作人提问,广重饶有兴趣地一一做了解答。蜂拥而上的玩家问了很多问题,广重先生的个人喜好、他本人最欣赏的魔力角色,还有最最重要的,关于魔力5.0与魔力在中国的将来……广重演久耐心的回答了玩家的问题。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广重演久还意犹未尽,面对答案简单的问题,他就会用中文告诉玩家。光回答问题、秀中文可不行,签名的海报做礼物是不能少的啦,魔力制作人签名的海报,很有收藏意义哦!

  在接下来的抽奖活动,广重演久还当了一回散财使者。魔力幸运星抽奖活动的中奖者全是由广重演久抽出,并且把礼物亲自送到上中奖观众的手里。魔力宝贝的抽奖机显示在大屏幕上,由广重先生喊话来控制中奖号码的产生,听,魔力展台的喇叭里不时的传出广重演久的声音“开始!”“停!”“恭喜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2005-10-06 10:24)
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2005-10-05 16:41)
新浪游戏邀时尚杂志《瑞丽》封面美女客串网博会记者 (2005-10-04 18:03)
《魔力》网博会表演赛 游戏PK新概念 (2005-10-04 15:51)
《魔力宝贝》5.0网博会抢风头 (2005-10-04 11:55)
第三届网博会网星展台(组图) (2005-10-03 18:26)
魔力网博游 好礼拿不够 (2005-09-29 16:37)
魔力5.0 网博会上来试玩 (2005-09-29 15: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