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6:41 新浪游戏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科技博览会今天正式全天开放的第二天,魔力宝贝展台人潮汹涌异常火暴。展台上有绚烂的表演、引人的活动,展台旁有火爆的5.0试玩。那边还有排队等待换取抽奖卷的玩家长龙……整个魔力摊位被玩家里三圈外三圈的包围着。

  魔力宝贝的人物造型吸引着众多玩家,今天我们的游戏人物走到了近了生活走到了展台。魔力宝贝COSPLAY!可爱的露比、潇洒的阿鲁巴斯、恬静的心美、酷酷的凌女……手拿剑
盾站在展台两边,吸引了无数的玩家与过往的观众。照相机的快门声此起彼伏、闪光灯起起灭灭,没带相机的玩家更是拿出手机对着COSPLAY的MM一通狂按;单照不过瘾,相机交给身边的朋友,站在漂漂的魔力COSPLAY美女身边将着一刻永远的留住,与心爱的魔力宝贝COSPLAYER MM合影后的玩家异常激动,这边一个MM拉着小露比的手仔细端详了半天和COSPLAY说“我最喜欢的形象就是露比,玩魔力2年多了一直用这个形象,你今天穿的是黑色的BOSS露比衣服。知道吗?我很期待魔力5.0,很期待露比以后的故事与新故事的开始。我相信会比PUK2的剧情更吸引人。”这时一个男生与“暗医阿鲁巴斯”连拍数张,拍完还送了句“哥们,5.0加油啊。新BOSS固然吸引人,但是我们也不会忘记你们这些老BOSS的。”我们COSPLAY的MM相当专业,摆着不同的POSS以甜美的笑容迎接观众。

  魔力5.0要来了,魔力5.0后续的所有活动都要来了,天界的骑士来了,星咏的歌姬也来了,而你,还在忧郁什么,快来吧!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魔力COS图1
魔力COS图2
魔力COS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新浪游戏_魔力绽放网博会 5.0万众瞩目
魔力COS图4
魔力COS图5
玩家合影

  “十一黄金周,魔力欢乐游!”10月4日到6日,北京展览馆A03展区,魔力宝贝等你来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