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 正文
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6 10: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资深魔力制作人——广重演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网博会上听魔力宝贝制作人讲故事(图)
与记者合影留念

  广重演久,一个因为想玩游戏而做起了游戏、并且做出了魔力宝贝这样一款优秀网游的游戏制作人,在10月5日,来到了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现场,接受了来自于各个媒体的专访!

  关于魔力宝贝,关于魔力宝贝的制作过程,关于魔力宝贝的最新版本5.0……广重先生讲了很多很多关于魔力背后的故事……伴随了魔力宝贝5年的广重先生,看到在中国有如此之多的魔力支持者,再回忆起当年的制作过程,欣慰中带有些许的激动……

  广重演久诉说魔力故事精要:魔力5.0来了,玩家与宠物的关系更亲密了,角色可以骑在宠物上,与宠物一起冒险……这就是魔力5.0的最大特色,而在将来,人物与宠物的关系会更加亲密,让宠物来辅助搞生产也不是不可能的哦!魔力宝贝的明天,会更好!

  在10月6日的网博会现场,网星游戏乐园魔力宝贝展览区,广重演久先生将亲自登上舞台,来回答现场观众所提出的问题!

  “十一黄金周,魔力欢乐游!”10月4日到6日,北京展览馆A03展区,魔力宝贝等你来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网博会正式启动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邀时尚杂志《瑞丽》封面美女客串网博会记者 (2005-10-04 18:03)
《魔力》网博会表演赛 游戏PK新概念 (2005-10-04 15:51)
《魔力宝贝》5.0网博会抢风头 (2005-10-04 11:55)
第三届网博会网星展台(组图) (2005-10-03 18:26)
魔力网博游 好礼拿不够 (2005-09-29 16:37)
魔力5.0 网博会上来试玩 (2005-09-29 15:14)
魔力宝贝5.0最新动画将亮相网博会 (2005-09-29 11:57)
魔力国庆节活动—GBL的复仇 (2005-09-28 11: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