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魔力》网博会表演赛 游戏PK新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5:51 新浪游戏

  PK是魔力宝贝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着无数玩家。在魔力宝贝5.0中出现了全新的PK方式……骑宠PK。今天的网博会上,我们迎来了漫步者杯-魔力宝贝骑宠PK赛,这是魔力5.0的全新PK模式在北京的首次亮相。




试玩区人头撺动
观众们翘首观看
比赛选手神采飞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展览会一开门,大批的玩家拥挤在魔力宝贝5.0的试玩机前,小小的试玩区域被玩家围的水泄不通。进入游戏世界,玩家根据自身的职业选择所骑的宠物,根据宠物的属性选择水晶。因为今天要有骑宠的PK比赛,所以大家更想强前领略骑宠PK的魅力,以便与看比赛时更好的了解选手的思路,更细的品味5.0骑宠PK的奥妙。




美女也PK
忍不住的激动
比赛前的笑容

  上午10点30分,比赛选手在玩家的拥簇中站到了试玩电脑前,随着音乐的切换立刻投入到比赛当中。那边比赛打的热火朝天,展台前的大屏幕下也围了一层层的观众,他们边看着比赛边谈论着对于5.0骑宠PK的看法。有的说骑宠PK的出现会盖过以前的PK方式,有的说法师上魔宠会更加强大,有的说很期待能出现一个针对于骑宠PK的技能。一阵激烈的交锋,随着中游选手不断从骑宠上倒下,比赛结果也浮出水面。IBOX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5.0PK不同与我们往日的PK,往日是玩家带着宠物一前一后,或者人不带宠二动。而5.0骑宠PK则是人骑上宠物2动,但是本身玩家的技能将不能被使用,2动全部都使用玩家所骑宠物的技能。PK的选手们需要打破往常的思维方式与战略。因为人物人与宠的配合直接影响到宠物的技能发挥,而以往宠物配合人物的原则被打破。这也标志着5.0宠物的位置被大大的提升。

  “十一黄金周,魔力欢乐游!”10月4日到6日,北京展览馆A03展区,魔力宝贝等你来哦!

  cg.joypark.com.cn/project/2005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5.0网博会抢风头(图) (2005-10-04 11:55)
第三届网博会网星展台(组图) (2005-10-03 18:26)
魔力网博游 好礼拿不够 (2005-09-29 16:37)
魔力5.0 网博会上来试玩 (2005-09-29 15:14)
魔力宝贝5.0最新动画将亮相网博会 (2005-09-29 11:57)
魔力国庆节活动—GBL的复仇 (2005-09-28 11: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