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张含韵偏爱恶魔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0:55 新浪游戏

 

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聊网游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游戏讯  9月9日,红遍两岸三地的人气小天后张韶涵与内地新生代少女偶像张含韵一同做客新浪。两位小美女都与游戏颇有渊源,张韶涵最近成为《快乐西游》的代言人,并为游戏中以她为原型的“快乐公主”配音;而张含韵之前也为《幻想春秋》做乐代言人,两位可爱女生就游戏的话题侃侃而谈。

两位超可爱女生

  以下为聊天实录节选:

  主持人:张韶涵,我想问一下你,你之前曾经给一个网络游戏,中间的人物配音,当时这个配音感觉是不是也挺好玩的?

  张韶涵:对,其实因为要把自己平时的声音变得更不一样,像卡通里面的声音,应该算是一个特别的尝试,因为在平常我们可能讲话是这样子的口气,可能我们在配音的时候就是这样,就是要特别提高声音,或者是把自己的声音变得更卡通。

  主持人:之前自己准备的时候,也会注意一下小孩子们怎么说话?

  张韶涵:对,那次还算蛮好玩的。

  主持人:自己还代言了网络游戏,自己平常爱玩游戏吗?

  张韶涵:也常玩的,当我有空也会玩一些游戏。

  主持人:这个游戏中有一个以你为原型的快乐公主,你喜欢那样的装束吗?

  张韶涵:我喜欢清朝的服饰,以前看历史片的时候,喜欢这些东西,感觉很华丽,又很庄严的感觉。

“我是大号马里奥,可爱也是加大号”(设计台词)

查看张韶涵更多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代言人美图

  主持人:问一下两位小美女,如果让你们成为游戏中的人物,你们会比较喜欢什么样子?

  张韶涵:我比较想当卡通里面人物的角色,超级可爱的,比如超级马里奥那种。

  张含韵:魔女,看过太多正面的角色了,想去尝试一下反派是什么样。

  主持人:是不是很有魔力的那种?

  张含韵:对。  

“我是超级无敌霹雳恶魔女”(设计台词)

查看张含韵最新写真

相关链接:张韶涵、张含韵做客新浪全部聊天实录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代言人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相关报道
传SOS与Twins角逐《SOS》代言人(图) (2005-09-09 10:10)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献唱庆功会(图) (2005-09-06 09:40)
童话演唱团正式成为《童话》游戏代言人 (2005-09-02 13:04)
真封神美女作家代言人激情写真(组图) (2005-08-30 11:08)
奥尼尔应邀成为《NBA篮球2K6》代言人 (2005-08-29 09:39)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 (2005-08-25 13:19)
《EQ2》游戏代言人萧蔷20日独家作客新浪 (2005-07-19 15:26)
RO代言人萧亚轩警装宣传网络安全(图) (2005-06-27 12: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