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献唱庆功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09:40 新浪游戏

  


香香在庆功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热血江湖》同时在线突破20万人庆功会于9月2日下午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隆重召开,全国百余家各类媒体同时出席了本次庆功会。

  下午15点整,与会嘉宾及媒体陆续签到,漂亮的《热血江湖》礼仪小姐身着黑色礼装分列两边,礼仪小姐身上炫丽的人体彩绘引起了在场不少记者的赞叹。会场内无不充斥着《热血江湖》庆功会的喜悦,走廊中也挂满了《热血江湖》宣传画。

  15:30分,主持人宣布《热血江湖》同时在线20万人庆功会正式开始,“一起玩游戏网”总裁赵小明,“中华网集团”行政总裁陈启宇、韩国M-game朴社长等领导纷纷致辞。

  随后的热舞表演与小提琴独奏使得现场观众的情绪达到了高潮,大厅内闪光灯不断,掌声近乎淹没了音响。而接下来的事情更是出乎大家的预料,《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专程飞到北京庆功会现场,与“一起玩游戏网”共同庆祝《热血江湖》的成功。由于香香是突然来到,而会场又没有准备《热血江湖》主题曲“泉水”的背景音乐,在大家的一再要求下,香香登台进行清唱。没有背景的音乐配合的歌声依旧悦耳动听,“泉水曾是阳脂玉胫瓶中一滴露,它带走了森林河流山川的温度……”,随着《热血江湖》主题歌的想起,会场内气氛又到达了新的高潮。与会在座无一不被“香香”的唱功所震撼。

  随着歌声的渐入尾声,本次庆功会的重头戏正式登场,只见两位黑衣少女手托一黄色丝绸所盖之物登上了演讲台,随着丝绸布的掀起,会场内立即寒气逼人,只见一座硕大的冰雕屹立在场中。“一起玩游戏网”总裁赵小明,“中华网集团”行政总裁陈启宇、韩国M-game朴社长,《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四人手持庆功之锤走上了台阶。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四把庆功之锤齐刷刷的砸了下去,只见硕大的冰雕碎成了两半,伴随着冰块儿的落地,由水晶制作而成的《热血江湖》同时在线20万人庆功牌展现在了众人眼前,同时也宣告了本次发布会正式结束。

  会后,“一起玩游戏网”总裁赵小明,“中华网集团”行政总裁陈启宇、韩国M-game朴社长,《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等均接受了各界媒体的现场采访。

  “一起玩游戏网”加上“中华网集团”于韩国M-game公司的强强联手,将成为亚洲游戏产业中的“梦幻铁三角”,会后三方共同表示,将在全国广大用户的支持关注中使《热血江湖》成为2005年中国最成功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热血江湖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多重措施帮你防盗号 (2005-09-05 16:03)
《热血江湖》突破20万在线庆功会 (2005-09-05 15:24)
《热血江湖》外挂叫板 法律保护用户权益 (2005-09-05 13:28)
访谈 中华网再次注资17Game《热血江湖》 (2005-09-05 11:47)
《热血江湖》快乐新学期 千元奖学金 (2005-09-05 09:46)
17Game召开《热血江湖》在线人数突破20万庆功会 (2005-09-02 19:24)
《热血江湖》在线20万 庆功会隆重召开 (2005-09-02 10:50)
《热血江湖》新版将临 自由PK展雄风 (2005-09-02 10: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