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九剑出鞘 精彩造剑视频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41 新浪游戏

  “剑代表着武侠”,大导演徐克在推出新作《七剑》时曾这样说道。不久,金山求伯君携《剑网II》,称“剑是武侠的一种符号”,根据游戏内容,联合龙泉宝剑厂星夜赶制《剑网2》“九剑”。2大巨片对于武侠独到的见解,将“剑”这一主题在这个夏日推到了极至。

  而自《剑网2》宣布将为游戏量身定做“九剑”后,更是引起广大玩家极大兴趣和关注。应大家强烈要求,金山软件和龙泉宝剑厂特别制作了精彩的造剑视频让大家先睹为快!

  

《剑网2》九剑出鞘 精彩造剑视频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中,讲述了龙泉宝剑厂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背景,精良的制作工艺,还对“九剑”的设想和制造做了最精彩的诠释。

  《剑网2》“九剑”在造型上,根据现实中各大门派特点,结合游戏中的帮派设定,一一量身定做。九把剑,把把都闪亮,剑剑皆一招致命,如“藏杀”的剧毒,“断水”的锋利,“渡魂”的煞气等,强调攻击性这一核心使用价值的,同时了体现“剑”——这一传统兵器“飘逸轻灵”的特点。从属性而言则根据游戏的设定,参照了“十大门派”以及“五行相生相克”的传统武侠要素。“藏杀”为与游戏中“血衣堂”的瓜葛,呈金性;“潮阳剑”的由著名铸剑师沥血而成,呈木性……等等,一一看来,有根有据,浑然添成,洋溢着浓厚的武侠气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2相关网页共约9,0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最新精美壁纸出炉 完美你的桌面(组图) (2005-09-09 09:06)
《七剑》和《剑网II》九剑谁更武侠?(图) (2005-09-08 15:05)
非《剑网2》不可的三大游戏理由(二) (2005-09-08 10:08)
非《剑网2》不可的三大游戏理由(一) (2005-09-07 15:19)
《剑网2》首次披露极品装备九剑图 (2005-09-06 15:55)
韩红王蓉萧正楠同唱剑侠情 《剑网2》主题曲抢鲜下载 (2005-09-06 11:12)
《剑网2》三大产品包即将震撼上市 超值惊喜首次曝光 (2005-09-05 16:55)
《剑网2》诸多新功能闪亮登场 宋辽Pk大战揭密(图) (2005-09-02 14: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