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29 eNet硅谷动力

  文/eNet-Springzzw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热气球作为交通工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知名游戏

开发商NP Cube公布最新计划:将在今年秋季11月份正式发布由他们制作的奇
网络游戏黑暗与光明》。目前NP Cube正在做游戏上市前的准备工作。

  《黑暗与光明》的背景:《黑暗与光明》取材于《圣经》中一个名为“Ganaptheron”的古老故事。为了恢复Ganareth大陆的和平,大神Gothar召集了14位神灵去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这14位神灵成功的拿回了能够让众神恢复全部能力的能量水晶。不过在这段时间由于水晶蕴涵的能量过于强大,其中一部分能量水晶变得灰暗,另外一部分水晶则变得光洁。这些水晶成为再次成为争夺的对象,一场新的战争由此展开。

  《黑暗与光明》中可选择种族:在Ganareth大陆为玩家提供了12个可选种族,此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种族(他们可能对玩家友善或者仇恨)。12个可选种族包括:魔法精灵、半巨魔、吟游诗人、矮人、侏儒、木精灵、暗精灵、高精灵、人类、野蛮人、半兽人。

  《黑暗与光明》中的商业技能:7大商业技能:炼金、铁匠、军械制造、纺织、制革、珠宝商。每个商业技能都有一项特殊的工艺。此外游戏中的国家政策也将对各商业经济产生影响。

  《黑暗与光明》中的自然环境:在Ganareth大陆上主要包括5大地理特征:山区、平原、沙漠、河流、森林。除此之外还有沼泽、湖泊、海滩、火山等等。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绚丽的战斗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预计今年秋季上市(图)
恐怖逼真的蜥蜴

  《黑暗与光明》中的任务设定:计划中将要出现的任务事件将由GM来组织。GM拥有完全的自由度来创造游戏中的各种事件。而事件的内容和日程安排都会在网上通告玩家。在游戏初期玩家如果希望快速提升实力就应该跟着任务指示去完成。随着游戏的发展,任务就显得不重要了。玩家享有充分的自由去发展自己。GM会根据游戏的反展创造组织新的事件。《黑暗与光明》游戏的主题就是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推动游戏的发展。

  《黑暗与光明》中的升级设定:升到20级非常轻松,之后需要看玩家的选择和投入。要在公会和贵族里面建立良好的关系需要投入很长的时间。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黑暗与光明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2005-09-06 14:02)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Chinajoy上走向中国的E3大作 《黑暗与光明》 (2005-07-28 14:52)
Farlan主美亲临Chinajoy为《黑暗与光明》助威 (2005-07-22 14:23)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大展 (2005-07-12 19:22)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2005-07-12 17:49)
《黑暗与光明》体验 真实的魔幻世界 (2005-07-06 10:42)
《黑暗与光明》:极具震撼的游戏世界 (2005-07-02 13: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