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09:2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黑暗与光明》放出了黑暗势力的两张新游戏截图。第一张展现的是在几个不同的角色,其中有一个身上看的到很多小的细节,第2张展现的是一张看上去很阴森的房子。

  

新浪游戏_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不同的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阴森的房子

  关于《黑暗与光明》介绍

  美国NPCube历经两年开发的作品《DARK and Light》(简称DNL),一款新型的多人在线游戏目前正崭露头角。

  在这个虚幻世界里,你可以遇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成千上万的伙伴。你可以扮演一名巫师,或者一名警察;可以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探险者,也可以是个出色的工匠。你会遇到种种敌人,然后与他作战,获得成就感。这个游戏会给玩家许多挑战,甚至是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去感受更多的刺激与乐趣。

  举个简单的例子: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管理整个城市;如果扮演工匠,可以不断地提高技,打造出闻名天下的器具。如果你不想呆在太喧闹的大都市,你也可以自己建造自己的40平方公里大的世外桃园。在这个游戏世界里,没有地域的限制,你甚至可以看到50千米远的地平线,任意体验宽广浩瀚的感觉。

  交通工具在这个游戏里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利用骑着龙,或者渡渡鸟,还可以用心灵传唤工具,这样你就可以与你的好朋友们一起玩乐在这个奇妙的世界,可以一起分享奇妙的故事了。 -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黑暗与光明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Chinajoy上走向中国的E3大作 《黑暗与光明》 (2005-07-28 14:52)
Farlan主美亲临Chinajoy为《黑暗与光明》助威 (2005-07-22 14:23)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大展 (2005-07-12 19:22)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2005-07-12 17:49)
《黑暗与光明》体验 真实的魔幻世界 (2005-07-06 10:42)
《黑暗与光明》:极具震撼的游戏世界 (2005-07-02 13:59)
Farlan离开中国 期待《黑暗与光明》宏图 (2005-06-14 09:06)
捕捉《黑暗与光明》里的巨龙(图) (2005-06-10 09: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