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4: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人与巨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蝉联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冠军
双方对峙

  来自美国最著名游戏网站MMORPG.COM的最新消息,上周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榜榜单已经公布,《黑暗与光明》凭借高人气投票率仍然高居冠军宝座。

  《黑暗与光明》的设定让它看起来是有史以来最符合“大型多人同时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这个名衔的作品。这个实际地图面积达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美国一个肯德基洲大小的游戏世界,将给2006年的网络游戏带来震撼冲击!

  《黑暗与光明》的中古世界,开创了许多MMORPG游戏的先河。首先,它一扫分区服务器的烦忧,所有的玩家都在唯一的一个逻辑服务器中驰骋竞技;其次,它突破了单调的格斗升级的传统模式,把经济建设、国家社权建设融入到的战略中,根据社会经验的不同,会有42种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从特技型、综合型来选择角色和职业;除此以外,它为玩家精心描绘了超大游戏场景,使我们比以往更深深地陶醉于这与众不同的令人神往的梦幻世界。

  《黑暗与光明》北美地区正处于压力测试阶段,由于9月5日至21日期间服务器的调整增加,测试将中断数周。

  8.29-9.4北美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排行:

  1.Dark and Light《黑暗与光明》          7.2

  2.Pirates of the Burning Sea 《燃烧之海的海盗》  7.2

  3.Dungeons & Dragons Online 《龙与地下城OL》   7.2

  4.Age of Conan《科南时代》            7.1

  5.Hero’s Journey 《英雄之旅》          7.1

  6.City of Villains《恶棍城市》          7.1

  7. Vanguard: Saga of Heroes《天行者:英雄诗歌》  7.1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黑暗与光明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欧美《黑暗与光明》最新截图曝光(图) (2005-08-22 09:20)
Chinajoy上走向中国的E3大作 《黑暗与光明》 (2005-07-28 14:52)
Farlan主美亲临Chinajoy为《黑暗与光明》助威 (2005-07-22 14:23)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大展 (2005-07-12 19:22)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2005-07-12 17:49)
《黑暗与光明》体验 真实的魔幻世界 (2005-07-06 10:42)
《黑暗与光明》:极具震撼的游戏世界 (2005-07-02 13:59)
Farlan离开中国 期待《黑暗与光明》宏图 (2005-06-14 09: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