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7: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美女与野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E3Chinajoy,《黑暗与光明》热现中国!

  去年E3大展上,《黑暗与光明》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倍受全球玩家的瞩目,被公
认为是年度最受期待的欧美风格的MMORPG之一。游戏蜗牛与法国Farlan 公司对《黑暗与光明》后续内容进行联合开发,拥有这款游戏在大中国区的运营权,同时获得了《黑暗与光明》这款游戏在大中国区(大陆、香港、台湾)的运营权,并取得了亚洲市场的优先签约权。

  此次,在2005年度Chinajoy游戏大展上的再度亮相,标志着《黑暗与光明》离中国区的正式运营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黑暗与光明》以“史上最大规模的网络游戏”的口号震撼着网游业界。同时,它挟打造“最贴近真实的游戏网络游戏”(Farlan 公司总裁语)掀开了网游技术的革命!

  游戏将真正实现万人同服的网游梦想!在近4万平方公里的超大游戏地图里,拥有真实的山脉、湖泊、草地和城堡,它展现的是一个气势恢弘的中古世界,一个被真实与梦幻架构在理想中的魔法王国。除了广袤浩瀚的世界、无限的互动与游戏中气势磅礴的自然景观,游戏带给中国玩家的将是顶级网游的超爽体验!

  游戏蜗牛与Farlan公司合作是基于对彼此对网游技术、制作水平及游戏的追求达成的共识,出于对共同的理念和对双方实力的认可!游戏蜗牛拥有在大中国区成功运营经验,同时拥有研发高水平网游产品的实力,对于《黑暗与光明》在中国区的成功运营,Farlan公司对游戏蜗牛拥有足够的信心!广大玩家亦在翘首以待。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游戏截图1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将亮相Chinajoy(图)
游戏截图2

  Chinajoy展的惊艳一现,必将点燃《黑暗与光明》在中国区的运营热火!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体验 真实的魔幻世界 (2005-07-06 10:42)
《黑暗与光明》:极具震撼的游戏世界 (2005-07-02 13:59)
Farlan离开中国 期待《黑暗与光明》宏图 (2005-06-14 09:06)
捕捉《黑暗与光明》里的巨龙(图) (2005-06-10 09:50)
《黑暗与光明》7月内测 预计年底公测 (2005-06-09 11:54)
游戏蜗牛进入《黑暗与光明》制作班底 (2005-06-08 12:02)
NPCube总裁访华 《黑暗与光明》进军中国 (2005-06-06 11:07)
独家:《黑暗与光明》7月开始封闭测试 (2005-06-01 17: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