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Farlan离开中国 期待《黑暗与光明》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09:06 新浪游戏

  6月13日,带着与蜗牛合作充满光明的美好坚定的信心,Farlan公司CEO Alfred,《黑暗与光明》的主美JM、主策划Stephane结束为期一周的中国行,微笑着回国了。

  苏州,是Farlan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在苏州蜗牛电子,Alfred一行参观了《航海世纪》、《机甲世纪》的项目组,蜗牛电子深厚的研发实力和游戏理念更坚定了他们与游戏蜗牛的合作愿景。

  “《航海世纪》体现了一种意念上的文化,而先进的技术让游戏中的人物、景色做得非常精美,一些细节也被考虑进去;《机甲世纪》的角色和场景非常丰富,充满了临场感。我觉得,蜗牛和Farlan一样,都是很注重完美的公司。”Stephane通过翻译人员如此说道。

  离开蜗牛电子,Alfred一行游览了东方美景,苏州园林富有情趣的亭、台、楼、阁、厅、堂、轩、廊,让第一次来到中国的三位法国人惊奇不已。周庄的砖雕门楼、“小桥、流水、人家”的温柔意境让他们沉醉不已。“这样古朴的建筑风格是我们前所未见的,她们实在太精巧了。”

  


Farlan公司人员在蜗牛公司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arlan公司人员与航海宣传画合影

  


苏州园林留念

  游戏蜗牛的美术人员告诉主美JM,《黑暗与光明》亚洲版本的场景里也有可能将中国独特的水乡建筑融入其中,他立刻翘起拇指,对这个想法表示非常赞同。“那样,《黑暗与光明》会受到更多中国朋友的欢迎,我希望他们能对《黑暗与光明》多提出一些创意。”

  艺术无国界。Farlan公司访华,也许不仅仅意味着《黑暗与光明》即将在中国面市,从深远意义上讲,中西方的艺术交流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磨合,网络游戏的开发与运营也向着区域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