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官网开放开发日记专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4:30 新浪游戏

  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策划,《天堂II》首页全新版块——开心岛近日推出了“开发日记”专栏!即日起,所有对《天堂II》充满期待的玩家,都可以借助这个专栏领会游戏开发的点点滴滴。

  提及《天堂II》开心岛,这一版块的最大特色就是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同《天堂II》运营团队相互沟通的桥梁。在这里,您不仅能直面GM,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更能从游戏
设定深入天堂世界的起源,了解亚丁大陆的方方面面。

  而近日开放的“开发日记”专栏,则向所有玩家打通了直达《天堂II》开发总部的大门。当你打开“开发日记”的时候,你会意外地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生机盎然的办公室里,充斥于这个空间的不是晦涩难懂的开发术语,而是真正的梦想!它们细到游戏服装,大到终极BOSS的攻击模式设定,而这些热门讨论话题,让您不自觉的融入其中。当然,您更可以在留言板,写下自己对《天堂II》的看法和期望。

  到这里,相信不少玩家会对开心岛充满好奇。下面,我们便向各位玩家简要介绍开心岛目前已经开放和计划开放的各个专栏:

  ——定期周报(可讨论)

  定期发布玩家感兴趣的报道,包括韩国最新《天堂II》咨询以及大陆玩家感兴趣的话题!您可以参与该栏目的讨论,提出自己最感兴趣的话题,说不定下一个报道就来自于您的灵感!

  第一期——4章前瞻:同步透露韩国4章最新报道。

  第二期——3章回顾:首次公布3章以来热门资料以及GM服务汇报,将在本周内发布,请关注。

  ——漫画专区

  热心玩家上传《天堂II》的原创漫画,是您施展才华的地带!

  ——开发日记(可讨论)

  天堂II是如何开发出来的?热爱《天堂II》的您不想知道吗?这里公布的,是来自韩国游戏开发团队的私人日记,以及《天堂II》栏目版块开发中的趣人趣事!

  按照以下方式进入日记。

  


开发日记入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堂小说(筹备中,尚未开放……)

  有兴趣参与的玩家可以将您的宝贵建议提交到开发日记的讨论区域

  ——GM吐口水

  GM身边的快乐与您共享!

  ——神话和历史

  天堂II宏伟历史的再现!

  ——游戏动画

  天堂II重大事件的视频以及最新动画下载。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给予《天堂II》支持与关爱的玩家朋友们,欢迎您光顾开心岛,光顾“开发日记”专栏。我们会始终聆听您留给我们的忠告及建议!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天堂II 相关网页约468,1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欢乐七夕 神秘祝福从天而降 (2005-08-13 12:03)
《天堂II》绿服盟主争霸活动15日开始 (2005-08-12 15:54)
天堂II三组绿服交相辉映 带来清爽一夏 (2005-08-11 14:36)
真心天堂 天堂II玩家齐聚广场追思故友 (2005-08-11 14:35)
天堂II大话水王绿色版活动正式启动 (2005-08-11 14:34)
解放双手酣畅游戏 天堂II推荐UTalk语音通讯 (2005-08-09 14:34)
浙江三雄逐鹿天堂 上百血盟激战26F (2005-08-09 09:41)
天堂II直播26F(合服)首轮攻城 (2005-08-05 11: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