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终极内测8月16日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0:21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在经历了两次限量内测之后,预计将于8月16日开始进行第三次的终极限量内测。

  本次终极内测由于采用了新的游戏版本,因此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均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轩辕二》运营团队也因此特别提供了包括HTTP、FTP、BT、QQ网络硬盘等在内的多种下载方式,并特别制作了专用的P2P下载软件。与此同时,运营团队也联合众多合作游戏
网站,共同提供更多下载地点,让所有玩家都能用最方便的方式得到新版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为了回馈广大JoyPark会员的长期支持,《轩辕二》运营团队此次特别采取了一种新的内测参与方式:所有在8月16日之前登录过官方网站会员系统,或者登录过网星游戏乐园的JoyPark会员,均可以在8月16日至8月23日之间,登录激活页面,按照页面说明输入自己的JoyPark会员账号和密码,而后选择要激活的《轩辕二》服务器(网通和电信各一组服务器),激活参与《轩辕二》终极内测的权限。在激活完成之后,将可以在8月23日登录游戏,体验《轩辕二》的无限魅力。

  让所有参与终极内测的玩家,都能轻松享受游戏的快乐,是《轩辕二》运营团队努力的目标。为此,本次终极内测将会同时开放电信和网通两个服务器分站。不论参与测试的玩家选择的是哪家网络服务商,都能享受到流畅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倾听用户的心声,感受共同的心跳,在这个最火热的八月,让我们共同进入轩辕的世界,用心灵去体会那最美的桂花香……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轩辕二 相关网页约54,98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台湾飞天小天使送你夏天小礼物 (2005-08-15 16:17)
《轩辕二》终极内测新版内容大公开 (2005-08-15 11:11)
免费领取 轩辕II内测账号及听盟充值卡 (2005-08-12 16:50)
《轩辕二飞天历险》游戏动画第四集 (2005-08-12 15:44)
《轩辕二》第四集超大场面动画闪亮登场 (2005-08-12 11:30)
台湾《轩辕二》情人节 任务更新 (2005-08-11 16:40)
《轩辕二》终极内测新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5-08-11 15:49)
《轩辕二》二次封测9日结束 终极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08 12: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