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7:45 新浪游戏

  《RF Online》终于登陆中国了!

  这款由韩国CCR公司投资80亿韩元,历时5年打造,以超过1000万美金的海外销售额被评为2004年度最成功的网络游戏,在众多玩家望穿秋水的企盼下,隆重登场,玩家们终于能够一睹这款网游大作了。

  说起《RF Online》登陆中国,真可谓一波三折,前期RF韩国开发公司CCR与万马公司接洽合作,但由于代理的问题,游戏迟迟不能和玩家见面;万马签约CCR取得《RF》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后,2005年3月25日万马网络倒闭,韩国CCR给各媒介发了传真,内容大致是取消与万马的合作,至此RF online在大陆暂时沉寂,而游戏的忠实拥护者只能看着游戏在中国港台地区及日本掀起阵阵热潮,望RF兴叹!RF何时能在祖国大陆上市?

  如今RF Online已经正式登陆,在中国大陆花开结果,显然这对诸多玩家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玩家们终于能够一圆自己的RF之梦了。玩家有理由相信,《RF Online》会给他们带来又一次的惊喜,今年的网游市场中玩家注定将不会寂寞。

  《RF Online》是一款将幻想主义和机械文明融合于一体的网络游戏,以广阔的宇宙作为背景,讲述了银河系边境星系“新太阳系”中三个种族(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之间的反目、对立和战争。

  游戏本身不仅包括“科幻”、“动作”、“幻想”等时下网络游戏的流行元素,游戏中枪械,火箭炮,机甲等更是广泛的运用,这种新鲜感受绝对让玩家爱不释手。

  《RF》游戏画面非常精美,不同区域有不同的自然风光,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风格各一的场景为玩家们勾勒出一幅奇幻的美丽景色,这些在游戏画面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体现,让玩家能如痴如醉的沉浸在游戏本身的美妙之中。

  针对于不同类型的玩家,游戏提供不同的乐趣,对于比较喜欢休闲风格的玩家而言,《RF Online》紧凑的故事情节和造型可爱的各种角色将让他们感到快乐;对于偏好RPG要素的玩家而言,游戏提供的双重扩充等级养成系统和不同种族的特化系统一定会吸引他们;对于热衷于练级战斗的玩家,多样性的占领系统和高等级所带来的特权必然使得他们乐此不疲,我们完全可以说,《RF Online》是一款适合于所有玩家的网络游戏。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精彩的故事情节
酷毙的各种角色与道具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中央矿区大规模采矿盛景
幻想与机械的完美统一

  特别报料

  以下图片是从该运营商处获得,据说这些图片中已经隐藏了《RF》以后重要的一些运营活动、以及游戏新的特色……这些活动与特色充分的展现了这款游戏大作的不凡魅力!让我们寻找这些图片中所藏的秘密!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新浪游戏_幻想机甲网游《RF》正式登陆中国(图)
隐藏图片1
隐藏图片2

  在失去色彩的梦境中!等待着 ……

  机械将回归那失去的乐土……在无尽的荣耀下!

  我们的王者即将归来……

  机械的意志与钢铁的雄心!

  就在那风中飘荡……

  伟大的机械军团将主宰这个世界

  直到永远永远……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RF 相关网页约756,79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终极力量 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幻大作《RF》进入日本 7月5日内测 (2005-06-22 16:54)
《RF》台服上线 信长、魔兽相继推出 (2005-04-27 11:54)
《RF》台服帐号申请27日开放 5月3日公测 (2005-04-26 11:17)
《RF》种族贝尔托职业基本介绍(图) (2005-03-21 09:18)
《RF》315宣言 将外挂打击到底 (2005-03-15 16:31)
韩《RF online》公布春季更新计划 (2005-03-14 09:45)
韩国《RF Online》发布Q版壁纸(图) (2005-03-10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