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特化系统一览(克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4:44 新浪游戏

  在RF中,惟独克拉人才能使用的召唤技能,可于他们所使用的能力中找寻其根源。

  召唤技能亦可说是代表能力的能力技能其中之一。 克拉人所使用的召唤技能衍生于扭曲空间的能力。透过空间扭曲叫唤出召唤兽的技能统称为克拉人的召唤技能。

  在RF中所说的召唤兽源自于精灵的概念。也就是意味着异次元中的精灵。克拉人将此精灵统称为“ Animus( 召唤兽 ) ”。

  

新浪游戏_RF特化系统一览(克拉)
特化精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nimus 与克拉人存在着主从契约关系。

  意即,克拉人可召出属于随从身份的 Animus ,但 Animus 没有选择主人的权力,只能竭尽所能使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服从于主人的命令之下。

  所以召唤师在选择 Animus 的时候比较偏好能够补强自己不足部分的 Animus 。这些 Animus 只拥有一项特殊能力,并可藉由使用次数得以成长,举例来说,刀剑类 Animus 最适于在近距离战斗中成长。

  另外,克拉人将最高阶的 Animus 称为 Amy Animus 。 ( 注: Amy 为天才型 4 次元的恶魔。因考虑到 4 次元恶魔不明却性的形体,所以将最高阶的 Animus 称为 Amy 。 )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召唤兽在野外受伤掉血后和机甲一样不会自动恢复,只有在城里或背包里才可恢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