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F特化系统一览(贝尔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4:35 新浪游戏

  贝尔托的“特化系统”就是其自身的机甲装备。机甲装备的始制品是为了测定科学发展的程度所制造的,其用途不为战斗用而是使用于过去的建设工地。之后在多重技术的发展之下量产出多种型态的机甲装备,自最初的机甲部队创设之后就真正开始投身于实战之中。

  在机甲部队投入于战斗之后,为联邦军节节提升其成果,对于机甲装备不但增加国防费用,并成军编队组成机甲部队,以此为重心来运作。但在努罢司行星战争之中,机甲部队传来令人失望的战果以及被阿克雷提亚发射器部队连连败退,以至于越难立足于军队内部。 ( 因为机甲装备的设计方式并没有考虑到努罢司行星的地形特性。不过当机甲装备的制作权转入民间之后,就开始制作符合努罢司行星自然环境的机甲。 )

  而且在机甲部队上投注相当庞大的管理费用,但效用却大幅降低,所以联邦评议会决定封锁机甲部队。舍去机甲部队之后,令评议会伤透脑筋的就是处理剩下来的机甲装备,为解决此问题,决定廉价卖给努罢司行星的民间商人,并修法核准他们得以处理机甲装备与贩卖。 ( 注:由于机甲装备拥有强大的火力,为防止滥用制定除军队以外其它人士一概禁止使用的法令。 )

  机甲装备大致上分类为以原野性能而建造的原野型机甲装备,与攻击基地的基地攻击用机甲装备以及攻城用机甲装备。以攻城用机甲装备的情况来说,制造方式相当繁琐,且所需之资本非常庞大,由于这些缺点,以致于难以普遍化;另外在原野型机甲装备方面的量产体制来说,因为资本低廉所以能够大量生产。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机甲受损后不会自动恢复血量,必须回去修理。开着机甲打怪是不会得到经验的,并且得不到机甲(特化)PT熟练以外的任何熟练度。

  

新浪游戏_RF特化系统一览(贝尔托)
RF特化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