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09: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少林传奇》欲请李连杰代言游戏(图)
功夫皇帝李连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每当听到这曲旋律优美的《牧羊曲》时,人们都会想起《少林寺》,想起觉远和尚——李连杰。1982年推出的《少林寺》红遍整个神州大地,相信大家都看过不止一次。由李连杰主演的功夫片《少林寺》20多年前曾掀起了功夫电影的热潮,并使李连杰一举成为国际级影星。80年代初,李连杰所拍摄的《少林寺》一片红遍海内外。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到处掀起了武术热…………

  目前续写少林寺传奇故事的网络游戏少林传奇》正在大陆火热内测中,同时在香港和台湾也极为风靡。游戏不仅获得了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授权,邀请少林寺武僧参与动作指导,成为少林寺唯一授权的网络游戏。最近更与国际功夫巨星———电影《少林寺》觉远和尚的扮演者李连杰先生进行接触,欲请李连杰先生同时担任《少林传奇》大陆区、香港区、台湾区的游戏代言人,共谱少林功夫新篇章。

资料图片:功夫皇帝李连杰

  大型3D网络游戏《少林传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少林寺的武功绝学,其中包括极少有人见识到的少林寺寺传绝学。游戏中的武打场面都是正宗的少林功夫,绝不会有虚假成分。所以对于游戏代言人的选择十分谨慎,力求选择一位能够演练少林真功又在华人区域极富影响的代言人。而李连杰无疑是最佳人选,据悉,目前《少林传奇》两岸三地运营方正与李连杰方面紧密接洽中,相信过不多久就会有肯定的答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新人王大赛激战正酣 (2005-07-25 17:00)
玩家热情如火 少林传奇拟定再开新服 (2005-07-23 11:29)
少林传奇山门大开 比比谁是大师兄 (2005-07-22 14:55)
《少林传奇》22日16点正式内测(图) (2005-07-22 10:55)
《少林传奇》内测客户端正在火热下载 (2005-07-21 17:06)
《少林传奇》22日内测 注册帐号送现金 (2005-07-20 16:32)
《少林传奇》封闭测试停机公告 (2005-07-19 17:06)
3D真功夫网游《少林传奇》22日内测 (2005-07-19 11: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