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4:18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成为 WCG 2005 电玩大赛代言人后,《甜蜜教主》王心凌继续朝电玩界迈进,再接再厉接下了鈊象最新在线游戏《封神 2》的代言人一职,并同步开拍电视 CF,两边的造势活动可说是同时期推出,看来在暑假档期中,王心凌非常有可能成为电玩族群最耳熟能详的艺人。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新浪游戏_王心凌迈进电玩界 再接再厉代言《封神2》
图4
图5
图6

  ◆王心凌想要 50 级角色 《Cyndi》只限本尊使用

  这次鈊象电子为了吸引 10~20 岁的年轻族群,特别请到王心凌作为《封神 2:仙界传》代言人,并赠与她终身免费账号,王心凌则笑着表示,自己反应不够灵活,但是代言人总不能太逊,她希望官方可以直接给她一个 50 级账号,让她在游戏中威风一下。

  此外,官方并限定她的英文名《Cyndi》,只有王心凌《本尊》才能使用,其它像是《心凌》、《王心凌》之类的名字,也将限制不让玩家申请。因此往后玩家假如在在线看见名称为《Cyndi》的人物,就是王心凌本人上线。

  ◆《爱的留言》活动展开

  在广告片中,王心凌将骑着云霞兽,扮演游戏中的《仙道》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玩家在网络上相恋,展开一段虚实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广告的最后一幕,心凌似乎想透过键盘传递某些模糊的讯息,这也是官方给玩家出的活动谜题,玩家只要上《封神 2:仙界传》的官网,或是进入巴哈姆特游戏网站的网页,都可以参加这项《爱的留言》活动,有机会获得王心凌在广告片中所骑乘的《特别版云霞兽》虚拟宠物,以及王心凌签名海报、可口可乐精品、日见小野墨镜等好康赠品。

  ◆新创付费模式 免费、付费享受不同游戏功能

  一般免费游戏以道具贩卖为主要营收来源,《封神 2:仙界传》则将推出另一项《VIP》付费概念,选择《超值付费模式》的玩家,每月必须付出一笔固定的月费,但可享受比免费玩家更多的加值服务,包括专属地图、更强大的宠物系统、各项属性的加成和特殊装备等。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恐龙变美女全过程(组图) (2005-06-17 12:04)
视频:人气美女刘亦菲盛装代言《完美世界》 (2005-06-16 12:18)
最不容侵犯十大游戏美女角色(组图) (2005-06-16 10:39)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美女玩家屡破内测记录 《信仰》第一骑士团横空出世 (2005-06-14 16:40)
美女养成游戏《毕业生》日文版6月上市 (2005-06-14 12:13)
白俄美女为网游不吝展现美好身材(图) (2005-06-13 09: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