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2 13: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GuildWars定名《激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7月21日,在第三届ChinaJoy的开幕日上,全球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NCsoft携旗下的又一力作《Guild Wars》与广大玩家见面,并正式宣布《GuildWars》的大陆中文名定为《激
战》。

  由原 BLIZZARD 核心制作团队研发的“任务型多人联机对战游戏(CORPG)”——《激战》,以中古幻想时代作为背景,游戏包含多彩的分歧剧情发展系统、丰富的技能养成系统等元素,力求突出游戏的动作性、以及玩家之间的互动、竞争。《激战》大胆舍弃了传统网游不必要的枯燥部分,为此倍受业界与广大玩家的期待。

  该作品在4 月底于北美地区正式发行以后,仅在2个月的时间里,便创下 65 万付费账号开启的佳绩,并获得许多国际游戏媒体评选奖项。

  在21日的展会上,NCsoft海外事业部门中国市场经理金圣勋;海外事业部公关经理闵智仙以及来自Arenanet共同设立者/美国研发中心技术总监 Patrick Wyatt出席了《激战》与国内媒体的首次见面会,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新浪游戏_《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新浪游戏_《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新浪游戏_《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接受媒体礼物
现场媒体
回答媒体提问

  来自NCsoft的有关人员在详细介绍游戏特色的同时,更现场演绎了《激战》独特的任务系统。与传统游戏有所不同,《激战》更注重玩家对角色技能的掌握度以及同队友间配合。玩家须根据任务特点从技能列表挑选合适的技能,并组合搭配出最有利的战术以取得最终胜利。

  针对不同的玩家,《激战》还提供了RPG以及PVP两种游戏模式,RPG模式以挑战任务为主线,而PVP模式则注重于玩家间的竞争。这两个模式可以互相切换,玩家非但能将RPG模式中掌握的技能带入PVP模式,PVP模式本身也提供了额外的技能供玩家探索、切磋。

  现场活动中,NCsoft同时展示了《激战》专为中国玩家打造的,蕴涵中国文化特色的全新人物造型以及地图。对于这款别具一格的游戏,不少玩家对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该游戏的中国本土化运营进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相信加以时日,广大国内玩家便可感受到《激战》引爆的无限魅力。

  

新浪游戏_《GuildWars》大陆中文名正式定为《激战》
游戏画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Csoft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Csoft将在ChinaJoy公布《Guild Wars》官方中文名称 (2005-07-13 15:43)
天堂2开发公司NCsoft囊获E3金齿轮奖6项大奖 (2005-06-16 14:39)
清新可爱 NCsoft新网球游戏截图(图) (2005-06-03 17:33)
NCSOFT携《天堂II》之威获得E3 2005最佳展厅奖 (2005-05-26 08:51)
NCsoft总裁透露《天堂3》的消息 (2005-05-20 17:58)
NCsoft神秘新作《EXTEEL》亮相E3(图) (2005-05-19 14:19)
NCSOFT获虚幻3授权《天堂3》即将公布 (2005-05-18 11:47)
NCSOFT新作《恶棍之城》首次公布画面 (2005-05-18 0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