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NCSOFT获虚幻3授权《天堂3》即将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8 11:47 游戏之王

  文/GK寒水鱼

  韩国游戏厂商NCSOFT 5月12日宣布,已经和Epic Games公司的“虚幻引擎3”(Unreal Engine 3)技术、工具的使用达成授权协议,两家公司以后将会继续展开合作。

  两家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有合作计划,NCSOFT的著名网络游戏天堂2》就是使用Epi
c Games授权的“虚幻引擎2”技术开发的,现在NCSOFT取得最近刚发表的威力更为强大的“虚幻引擎3”技术,很明显是要用于下一代游戏作品的开发中。NCSOFT的T.J.Kim最近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曾透露《天堂3》的开发已在筹备中,结合这次授权协议,“虚幻引擎3”将用于开发《天堂3》游戏的可能性非常高。

  NCSOFT的副社长Kim,Hwa Sun就这一授权协议发表评论表示:“我们对之前Epic Games向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感到非常满意,对Unreal Engine 3也抱持非常大的期待。以Unreal Engine 3新工具、技术为基础开发的次世代游戏将会在近期内公布。”

  Epic Games公司副社长Mark Rein表示:“NC Soft是最早使用Unreal Engine制作MMPRPG的公司,随着使用虚幻引擎为基础的MMORPG《天堂2》成为世界级的游戏,我们Epic Games的名声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在NC Soft获得了我们最新的Unreal Engine 3授权,我们期待能帮助他们做出更游戏的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II官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II 论坛

 相关报道
NCSOFT新作《恶棍之城》首次公布画面 (2005-05-18 08:57)
韩NCSOFT获虚幻引擎3授权 《天堂3》即将公布 (2005-05-17 16:52)
韩最大游戏公司NCsoft发布季报 收入与盈利均有下降 (2005-05-11 16:11)
NCSOFT大型科幻战车网游《飞车突袭》 (2005-05-05 16:42)
NCsoft北美地区PlayNC线上商店开幕 (2005-04-15 14:47)
NCsoft公开《公会战争》新区域视频 (2005-04-15 13:41)
韩国NCSOFT公布2005年E3出展网游名单 (2005-04-07 17:55)
NCsoft VS 盛大:总收多 净收少 (2005-02-10 14: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