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NCsoft将在ChinaJoy公布《Guild Wars》官方中文名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3 15:43 新浪游戏

  7月最火热的盛事,第三届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即将隆重揭幕。就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全球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NCsoft将携旗下的又一力作——《Guild Wars》与广大玩家见面。

  《Guild Wars》的制作团队由人气游戏《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主创人员组成。游戏以中古幻想时代作为背景,其内容包含有多彩的分歧剧情发展
系统、丰富的技能养成系统等元素,力求突出游戏的动作性、以及玩家之间的互动与竞争。此外,《Guild Wars》大胆舍弃了传统网游不必要的枯燥部分,为此倍受业界与广大玩家的期待。

  据悉,在本届ChinaJoy展会上,创新史诗级网游巨作——《Guild Wars》将公布其中文命名,并首次展示专为中国玩家打造的,蕴涵中国文化特色的全新人物造型。届时,广大游戏爱好者可前至ChinaJoy近距离接触这款大作。而来自NCsoft的有关人员则会为玩家详细讲解该游戏的特色,并现场演示游戏任务,使玩家们能够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Guild Wars》。

  2005年第三届ChinaJoy饕餮盛宴,直面《Guild Wars》,感受震撼!热爱游戏的您又岂能错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csoft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堂2开发公司NCsoft囊获E3金齿轮奖6项大奖 (2005-06-16 14:39)
NCSOFT携《天堂II》之威获得E3 2005最佳展厅奖 (2005-05-26 08:51)
NCsoft总裁透露《天堂3》的消息 (2005-05-20 17:58)
《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2005-05-20 15:55)
NCsoft神秘新作《EXTEEL》亮相E3(图) (2005-05-19 14:19)
NCSOFT获虚幻3授权《天堂3》即将公布 (2005-05-18 11:47)
NCSOFT新作《恶棍之城》首次公布画面 (2005-05-18 08:57)
韩NCSOFT获虚幻引擎3授权 《天堂3》即将公布 (2005-05-17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