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NCSOFT携《天堂II》之威获得E3 2005最佳展厅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08:51 新浪游戏

  


NCSOFT天堂II展台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3大展,堪称游戏界的一大盛事。每年,各家游戏厂商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借由高耸的公司标志、精致的舞台布景搭建最棒的展台,使自己在这场盛会里脱颖而出,为众多游戏
迷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而今年的E3大展,无疑是诸位网络游戏迷尤其是天堂迷们笑得最欢畅的一年,就在05年5月18日召开的E3展上,《天堂II》的制作公司NCSOFT的展台被评为本届E3最佳展台

  引用评委的一句话:好展台的一大标志就是它能营造近似交通堵塞的火爆人气。今年,NCsoft正是以其出众的游戏产品达到了这样的效果。此外,在本届E3展上,来自NCSOFT的《天堂II》开发人员亦在采访中透露了《天堂II》未来四章的计划。

  作为一款强调玩家间真实交流的游戏,《天堂II》以其电影般的画质、天籁般的音效以及出众的游戏设定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5月18日,国内《天堂II》正式步入叁章以来,更引发了新一重游戏探索热潮。相信随着《叁章——黑暗苏醒》的降临,中国3D网游必将再次掀起风暴!

  


NCSOFT天堂II展台图2

  


NCSOFT天堂II展台图3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叁章GM独家绘制地图放出(图) (2005-05-25 17:35)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主题竞技花样百出 (2005-05-24 18:05)
天堂II视频MM赛进入报名倒计时:女生请入 (2005-05-24 17:59)
《天堂II》叁章黑暗苏醒七封印系统正式开启 (2005-05-23 16:21)
《天堂II》叁章最新动画亮相E3 NC总裁透露四章消息 (2005-05-20 15:55)
天堂II叁章产品包抽奖18日送出第一把A武 (2005-05-19 14:22)
5月18日黑暗苏醒 天堂II崭新时代掀起3D风暴 (2005-05-19 09:39)
天堂II叁章开启20分钟 飞龙夺城而出(图) (2005-05-19 08: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